勤哲Excel服务器无代码实现食品包装企业管理系统

如今,在居民注重食品安全的大环境下,随着国家政策“限塑令”的出台,环保包装成为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之一。据悉,随着“限塑令”的不断升级,塑料包装替代品的研发和推广,是包装行业重点关注的问题。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简称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从成立之初,就肩负环保使命,不仅将“环保”嵌进了公司名称里,更是落实到了各个生产环节。无论是资源利用还是环保,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在信息化帮助下实现了环保目标。

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负责人认为,如今,绿色低碳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已经成为我国许多居民、企业的共同选择。企业的生产方式也应尽快向绿色化转型,提高对社会绿色发展的认识,主动作为,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尽早贯标、用标和达标,向市场供给更高质、更加绿色环保低碳的产品,争取在绿色消费的新趋势中赢得市场先机。

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软管的大型企业,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厂房生产环境洁净、无尘,达到GMP要求。遵照ISO9001:2000质量体系模式进行管理,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多年以来以产品不断创新为导向,以高品质产品为标准,满足客户需求;以“以人为本,信守承诺,共享成功利益”为经营理念,致力发展成为“国际性化妆品品牌的全球供应商”为战略目标,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以“精益求精、塑造完美”为质量方针。凭借着一群充满智慧及创造力的业界精英构成的团队,公司创办以来取得高速发展,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与国内外众多名牌企业共同建立了“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

信息化技术的实际应用

根据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负责人介绍,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公司系统架构于勤哲EXCEL服务器,操作界面是OFFICE—EXCEL电子表格,熟悉、简单、易用,亲和力强,易让员工接受;内部操作的功能模块是依公司管理所定制的,属定制型信息管理系统。

一、勤哲EXCEL服务器系统目前包含模块:

1.仓库管理系统

2.订单管理系统

3.人事管理系统

4.后勤管理系统

5.财务管理系统

另外,别的新功能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还在根据勤哲EXCEL服务器实际业务需求开发完善中。

二、系统组织结构介绍:

三、模块使用介绍:1.仓库管理系统——包括单据

使用方法: 1.填写供应商基础资料:采购负责 2.物料信息:五金物料资料,主要注意:类别、物料编码(不可重复);这两个资料很重要,后续查询数据的时候要用到。类别和物料编码编写规则如下:

五金仓管理员编好上述表后,进行下一步,填写物品资料。当前库存先为零,待盘点后再填写盘点单。

其他单据如实填写,作汇总即可。

2.订单管理系统

客户寄语:

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负责人表示,勤哲excel服务器属实用型信息系统开发平台,其便于自主开发的能力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认为,公司自采用勤哲excel服务器后出现了如下变化:提升管理效率,促进经济效益。采用勤哲excel服务器信息化管理系统后,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可以将之前需多人完成的工作可以精简为一个人完成,节省了人力成本,同时,管理上也有利于规范化、标准化,从而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企业对顾客的服务质量。实行门店信息化管理后,企业可以对顾客的档案管理更加完善,便于提升自我的服务质量;规范企业的管理制度。中山市佳诺包装制品运用管理信息系统后,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因工作人员流动而带来的管理运作上的负面影响。通过权限方面等进行设置,以保证企业的相关信息的安全与客户资料不被泄露。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