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奢侈好礼如何选择,藏升号打造专属国奢好礼

进入新时代,人们消费水平大幅提高,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在更高品质要求之上,礼品市场的品牌格局也在悄然间发生着巨变,尤其是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讲,如何选择高端奢侈礼品,便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所在。藏升号以中国奢侈品好礼作为主营方向,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球顶尖国奢礼品的解决方案。

 

时代在进步,现代的礼品市场正在经历着有别于传统的、质的发展变化。与此同时,消费者结构也在快速变化,正如汽车品牌对中产群体的追捧不是个例,如果能抓住他们的心智,就能抓住核心销售市场。

在互联网平台,品牌方一直信奉「抓住年轻人就抓住了未来」,然而由中产撑起的高净值群体始终是高奢品牌的消费主力军。高奢消费市场的主角始终不变。特斯拉用户的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上,爱马仕60%的消费客群在40岁以上,百达翡丽客户群体平均年龄42岁……

高净值中年群体空有消费欲和消费力,却未能出现在很多品牌的社交媒体视野里。以礼品行业为例,国内品牌多瞄准千元以下的商务礼、过节礼和促销礼市场,线上多抓取和圈定年轻群体。而高奢人群在礼赠亲友时,首先考虑选购国际一线大牌。尽管国内礼品市场规模巨大(2024年预估达到1.37万亿),依然无法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合适的供应。

 

高奢礼品在藏升号,在消费者更多元、更细分的数字化时代,巨大的高端礼品需求和空缺的高奢礼品市场,造就了万亿量级礼品市场的蓝海。可以说,洞察到高奢群体更深层次需求,真正满足他们对高端礼品的需求,才能抓住这个蓝海风口。

藏升号打造一站式高奢礼品综合性服务平台,帮助高净值人群省心送好礼。用品牌价值撬动产品天花板,用高奢服务占领高净值人群的心智,双管齐下的运作模式,提高品牌忠诚度和产品品质能力。

 

市场万象更新,藏升号将继续秉承“礼以稀为贵”的价值主张,密切关注和了解消费者动态变化的需求,甄选全球高奢好礼,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共创高奢文化礼品头部标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