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金租入选权威机构数字化转型领航者案例 民生金租客服电话分享

2022年11月,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浙江大学、德勤咨询发起的“南财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领先案例”发布,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统一零售数字化经营平台入选2022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领航者专项案例。

民生金租客服电话分享

百度搜索关键词“民生金融租赁电话”第一条就是百度认证的“官方电话”,有三个认证电话,分别是:商用车(卡车)、乘用车以及工程机械,可以根据需要拨打对应的电话。

民生金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民生金融租赁高度关注民生领域,助力国内大循环,积极布局零售业务板块,大力发展车辆零售和小微设备租赁业务,致力于为个人和小微客户提供专业化融资租赁服务。公司积极引入新型金融科技技术支持车辆零售和小微设备业务转型和发展,打造了具有民生金融租赁特色的统一零售数字化经营平台,用户体验和业务赋能得到大力提升。

目前,车辆零售、小微设备租赁业务已累计投放超1100亿元,已为超56万户中小客户提供了融资租赁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效果显著。

民生金租数字化效果显著

1、数字化服务。一是实现业务流程线上化及精细化管理,支持租前、租中、租后线上流程一体化,实现了信息的集成与共享,提高了业务操作效率。

2、数字化智能风控。通过业务数据、人行征信、第三方等数据形成多维大数据模型,实现了合规准入、反欺诈、信用评分、额度授信、资产预警等在线风险场景的把控落地。

3、数字化资产管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实现了租赁物的全方位的风险监管和风险预警,可有效进行租赁物管理,大大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租赁物损失。

4、数字化运营。一是OCR智能识别方面,各业务条线在租赁业务办理时,通过统一调用OCR技术智能组件,完成证件识别、发票识别、保单识别、财报识别等,通过自动提取和结构化信息要素,极大提升数据质量和运营管理效率。

民生金融租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坚定“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提升用户体验和支持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深耕车辆零售、小微设备租赁业务的数字化转型,为社会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