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四大核心版块,卓越集团打造完善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当下,地产企业多元化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多元化发展可以加速地产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其竞争力,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行业知名企业,卓越集团成立27年以来,始终遵循品牌建设主线,秉承“追求卓越 不断超越”初心,坚持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商企服务多航道协同并进,在全国40余城高质量践行“城市综合运营商”的愿景,不断与客户、员工、城市、社会共筑卓越人生。

具体来说,在地产开发方面,卓越集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前瞻审美”与“以人为本”,在全国累计开发200+住宅项目,助力超30万业主幸福安家,以企业责任意识兑现美好生活使命;在城市更新方面,卓越集团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城市更新集团位于城市更新TOP2梯队,卓越城市更新集团旗下超百个优质项目,其中过半位于深圳,目前已在深圳完成近20座项目拆迁,以卓越力量,助力区域价值焕新与提升;在资产运营方面,卓越集团聚焦高端商旅空间,卓越酒店管理联袂加拿大四季酒店,法国雅高,英国洲际,美国万豪四家国际奢华酒店品牌,在深圳、上海等地运营及筹建7家星级酒店,2022年客流达百万人次;在商企服务方面,作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服务商,卓越商企服务为全国10大互联网企业中的9家提供企业服务,持续夯实“高端商务物业第一股”,2022年成立战略大客户事业部,新拓阿里全球总部,大疆天空之城总部,东莞OPPO总部等28个企业服务项目。

综合来看,在多元化路径中,卓越集团已形成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商企服务四大核心板块。其中,地产开发为“推进器”,城市更新为“发动机”,自持资产为“压舱石”,商企服务为“增长极”。四大航道协同发展,助力卓越集团全面塑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为城市生长、居民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