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之后提升免疫力,补充优质蛋白,首选泰森食品

随着新冠疫情政策的全面放开,大众都普遍经历了从“阳过”到“阳康”的过程了,而接下来,在阳康之后,大众的关注点就主要集中在如何恢复身体,如何补充营养,避免再次感染了。

阳康之后补充营养,蛋白质是关键

阳康之后,被病毒侵袭的细胞可能需要三个月才会恢复为健康细胞,身体仍需要大量营养来保证免疫系统的能量供给。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中指出每日应摄入蛋白质>1.2g/kg,以60kg体重的人为例,每天摄入的蛋白质的量大概是60kg乘以1.2克,每天每公斤体重就要摄入72克的蛋白质。人体细胞的功能和各个器官的功能都非常依赖蛋白质,蛋白质摄入不足时,就会造成抵抗力下降。因此,阳康之后,想要提升免疫力和抵抗力,最关键是要补充蛋白质,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

补充优质蛋白,可以多吃瘦肉类食品

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主要是通过饮食获得,包括鱼虾、禽肉、畜肉、蛋类、豆制品及奶类等都是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而在这其中,动物性蛋白普遍优于植物性蛋白,另外考虑到婴幼儿或一些老年人群因乳糖酶缺乏或不足,食用奶及奶制品会出现腹泻等乳糖不耐受症状,建议选择除奶类以外其他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如禽肉、畜瘦肉、蛋类等。

作为“全球蛋白质专家”,泰森食品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持“全球标准,本地开发”的产品策略,在利用来自全球的优质肉类资源、标准化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类健康,优质,安全的高蛋白肉类食品。

以泰森鸡肉类产品为例,泰森冷鲜冷冻鸡肉、电烤鸡胸肉、即食鸡小胸肉,鸡肉烤制类产品都是消费者补充优质蛋白的不错选择。比如泰森电烤鸡胸肉,其具备低脂肪,高蛋白的特点,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每份泰森电烤鸡胸肉,就含有蛋白质含量高达34%,同时产品采用非油炸电烤工艺,搭配急速锁鲜技术,营养价值更高,口感也更加丰富,日常食用,只需要放入微波2-3分钟加热即食,烹饪更简单,美味营养,即刻拥有。

后疫情时代,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而为了提升免疫力,增强自护力,建议大家多吃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接下来,泰森食品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高蛋白食品,与大众一起抵抗病毒,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