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不可忽视,凯迪拉克纯净驾舱直戳人心

 

选购豪华车型时要注意什么?有人说要安全,也有人说要智能等等,但其实不少人忽视了车内的空气质量问题,如果车内空气质量不佳,那么日常使用也是很糟心的。凯迪拉克为给用户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在旗下全系车型都配备了PURE SPACE纯净驾舱,带来如阿拉斯加般的纯净呼吸享受!

 

多重过滤系统让车内更纯净

为打造这个PURE SPACE纯净驾舱,凯迪拉克也是颇费心思,它包含了先进技术和环保用料两大方面,我们先来看先进技术。在车内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双区空调,还有车型配备的是三区空调,而这些空调内都安装了PM2.5双效抗过敏滤网。双层防护其一是纺布纤维,可吸附肉眼看不见的细微灰尘与杂质;二层防护是活性炭,可吸附空气中的异味,更能高效过滤过敏物质,保障无异味的同时也保障了呼吸健康。但PURE SPACE纯净驾舱也不止这两层防护,还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释放每立方厘米130万个负离子,浓度比自然风景区还高,PM2.5双效抗过敏滤网,过滤效果提升30%,车内只要是超过0.6微米大小的颗粒,几乎会100%被吸附掉,对0.05到0.6微米的吸附率也高达70%,给予用户如阿拉斯加般的清爽呼吸体验。

 

行车过程之中用户也无需担心外界有害气体会进入车内,因为PURE SPACE纯净驾舱还有AQS/AQI传感器。AQS传感器可监测车外环境,发现车外空气质量不好时,会自动切换内循环,杜绝有害气体入侵,等到车外空气质量转好时,才打开外循环,引入清新空气。而AQI传感器则全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并显示,和AQS一起实时防范有害物质的侵入。

 

环保用料,空气质量升级

技术上的优势保障了车内空气质量的优越,但内饰用料也是非常关键,因为这是影响车内空气质量好坏的源头。为此凯迪拉克的车型采用环保级的LASD液态喷涂隔声材料,让NVH体验更好,也兼顾了环保。还有以热稳定性极高的PUR及TPO表皮包覆仪表盘、门板等,即使高温环境下也不会释放有害气体;更有新生儿用品级 3D Mesh填充材质座椅,每一处细节用料都十足环保,车内环境自然更为纯净了。

拥有多层先进过滤技术和优质环保材料的PURE SPACE纯净驾舱加持,凯迪拉克的车内呼吸非常健康和清新,带来更出色的豪华用车生活,这也是凯迪拉克在用户心中口碑这么高的原因之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