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6 CROZZ用爱守护,展现一汽-大众品牌高端情怀

对于当代家庭而言,一辆车不仅带来了出行上的体验,同时还承载了一家人的出行事宜。能否带着一家人在出行过程中,享受天伦之乐,相信此时对座驾就有了新的考量了。为了更好的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近期一汽-大众品牌就带来了一款极具关注度的纯电SUV,它就是ID.6 CROZZ。此次它的到来,又会带来哪些别样的风采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更好的整车布局

在这款一汽-大众ID.6 CROZZ的身上,科技含量还是颇高的。其中智能系统对新手和不善驾驶的人群可以说非常友好。益于MEB纯电平台,ID.6 CORZZ拥有更好的整车布局,实现更低的重心和50:50的载荷分布,同时短悬长轴的设计使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而且ID.6 CORZZ搭载的是E3电子电气架构,是全新的、可升级性、可扩展、可复用、可移植的智能汽车电气架构,基于ICAS强大的算力、千兆以太网的数据传输速度、智能域控制及软硬件解耦,如同超级大脑,让整车自动驾驶辅助能力、人机交互能力、娱乐系统等功能,大大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

最理想的答案

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而言,人们最为关注的,那一定要属它的续航表现了,如何不为充电表示疑虑和担忧,这款一汽-大众ID.6 CROZZ就带来了理想的答案。它具有前所未有的纯电基因,从顶层设计阶段就确定了100%为纯电而生,整合了大众汽车的所有先进生产技术,能够在续航里程、电池布局、驾乘体验以及电池安全等方面,带来超强助力。灵活的电池包布置,可包含7-12个模组,通过不同人员对续航里程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电池组数量,电池容量可提升217%,更好的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尽显出行优异体验。同时,车辆的剩余续航里程计算逻辑也非常精准。电脑会根据当前电耗水平和剩余电量实时计算剩余续航里程,让你可以提前规划路线,以免被扔在路上。即便电量耗尽也无需担心,在直流快充模式下,更显出行的优异实力。

使用的零排放

而且,这辆车不仅在使用阶段零排放,且在覆盖供应链环节、生产制造的整个价值链上都拥有了可持续的表现力。在生产环节中,不仅所有零部件均使用安全无污染的原材料,并且不断优化水资源的使用效率和循环能力。得益于严格的材料管理体系,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寻求使用更高可回收和可再利用率的材料。建立完善的新能源战略流程,搭建管理系统,对电池从生产至报废进行追踪,实现与国家平台的对接,尽显新能源产业别样风姿。

此时,看到了一汽-大众ID.6 CROZZ的出色实力后,是不是对其展现出的性能更加喜爱了呢?不得不说如此创新加持,的确更让人心动,感兴趣的你,快快试驾体验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