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万提一汽-大众速腾,到底值不值?车主一语道破天机

大家好!我是速腾车主,购车价13.35万元,如今行驶了3190公里,综合油耗更加经济,这个价格买我亏了吗?

保值率比较高

准备结婚了,正在装修,准备购置一辆车子,选速腾的理由特别简单,这款车价格不是很贵,同时销量高,口碑也非常好,用车成本低,再说速腾也很保值。在外观上,速腾整体看起来硬朗锐利,六棱线俯冲式前机盖,再加上格栅立面,力量感和秩序感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最新的彗星式环绕腰线设计,平直流畅的腰线,将整车首尾自然相连,勾勒出舒展修长的车身轮廓开起来还是挺运动的一款家用型轿车。星辉中网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相比同级别其它对手的车头自带更强精致气质,侧面星轨式环绕腰线配合全新17寸星刃车轮,再次添加运动韵味。车尾设计也很是独具一格,星迹几何式设计显得非常时尚新颖。

足够出众的动力

我跟未婚妻俩人都是刚拿到驾照不久的新手司机,对于动力出色就没有什么要求了。再说这台EA211的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不错,循序渐进的动力输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了。而且油门初段的调教也更为灵敏,所以每次起步都是很轻松的。对于我们新手司机来讲,我觉得这台车子还是很容易驾驭的,首先电动助力的转向比较轻盈一些,指向也还算精准,再加上这辆车的车身也足够精致,所以这辆车还是比较好驾驭的,我们俩人现在都能轻松的上手了,还有就是它的刹车调校也比较线性,紧急刹车时车身姿态也蛮稳定的。油耗方面,对于这辆车的燃油经济性省油不必有任何顾虑,我们大年初三就已经复工了,年前和过年期间只放了五天假,在此之前和这段时间都是市区行驶,每天避免不了都会遇到堵车的情况,不过我这车现在的平均油耗还是不错的,真挺省的。

车子好开容易上手

对于我们新手司机来讲,我觉得这台车子还是很容易适应也很好上手的。毕竟动力足够用,而且操控也非常稳重,车子搭载的变速箱也拥有着很好的平顺性,还有就是油耗也确实比较低。加92号油就行,目前的综合油耗也不高,每公里的燃油费用也是在合理范围内的,一个月下来加油也花不了太多的钱。

内饰展现高端品位

进入车内,速腾的内饰采用了半悬浮布局,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侧,无形之中展现了速腾的优雅和高端品味。在内饰配置方面,该车拥有12英寸超大的多媒体屏幕,这个价位能有这么大的屏幕太难得了,支持倒车影像、车联网等前沿技术,还有十色内饰氛围灯、全液晶数字仪表盘、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等装备。速腾的车身尺寸为车长4753mm、车宽1800mm、车高1462mm、轴距长至2731mm,对比同级的车型远胜,媲美B级车,空间表现更显优异。

作为一台非常畅销的车型,一汽-大众速腾的价格真不贵,而且车子本身的质量安全性确实很可以,另外就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它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错的驾乘体验。不得不说,这台速腾的产品力还是一流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