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奥特能平台加持,安全感拉满!


纵观近几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纯电动车发展得非常不错,车主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因此,各大车企也在不断推出自己的纯电车型,比如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就给小编留下了深刻印象,该车诞生于Ultium奥特能平台,产品实力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安全也非常可靠。那么闲话少说,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在电动车“内卷”严重的当下,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是如何诠释对中大型纯电座驾的理解。

 

双外观设计惊艳新增运动套装

设计方面,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没有采用燃油车的设计,整车的设计是全新的纯电风格。就连竖向大灯也加入了不少新元素,更为纤细,有棱有角,带来更强的科技感。采用灵犀触控门把手,将凯迪拉克盾形元素与柔和灯光融入其中,增强质感,并且支持发光,夜间开门仪式感很强。同样支持发光的还有自动充电舱门,夜间充电便利性可圈可点。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四驱高性能版采用双外观设计,新增运动套装,带来更好的加速感,颜值很高级。

 

奥特能平台优势全方位用电安全保障

对于纯电车来说,用电安全是无法忽视的,甚至很多想买纯电车却还在观望的人就是担心用电安全问题。在这方面,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拥有Ultium奥特能平台诸多优势,用电安全足以放心。电池是专属配方电池,电池包试验标准远超国标,电池壳体配备加强版物理防护架构,可承受30吨的挤压重量,是国标的3倍。更有七重核心电池热管理和首创wBMS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加持,用电安全无忧。

 

主动安全也是全方位守护

说完用电安全,来讲讲主动安全。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拥有Smart Safety智能安全系统,除了FCA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CTB前方交叉路口紧急制动这些竞品拥有的配置之外,更有SCA横侧向碰撞避免辅助、DOW车门开启预警、RCTA后方车辆通过预警、RCTB后方车辆通过紧急制动、RAB后方自动紧急制动等后方主动安全配置行业领先。带来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保障,开车、倒车、开门等均十足可靠。在辅助驾驶上,标配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的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非常拿得出手,该系统已累计实现超过5400万公里(3400万英里)安全行驶记录,让行车安全感极大增强。同时三重感知+四重提示,还有新增指令变道+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等配置,对驾乘安全性与便利性也大有裨益。

 

从上面的分析来看,小编深刻感受到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的用心,外观敢于走出舒适区,造型新颖抢眼,用电安全和主动安全也考虑得非常仔细,让人安心,再加上还有很多小编没说到的优势,这样的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确实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想要感受锐歌带来的安全魅力,可以前往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进行试驾,相信你会爱上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