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唯一” 伊利奶粉标杆工厂再获权威殊荣

日前,伊利金领冠奶粉金海工厂“婴幼儿配方乳粉数字化可追溯平台项目”再次受到权威认可,成功入选工信部公布的《2022年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典型场景和解决方案优秀案例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获此荣誉的乳品工厂中,伊利金领冠奶粉金海工厂是行业内唯一一家。

据了解,此次案例评选由工信部指导并发起,旨在聚焦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方向,遴选、推广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意义和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场景与解决方案。伊利奶粉金海工厂成为首批获此荣誉的工厂,再一次印证了工信部及相关机构、专家,对金领冠质量管理数字化能力与行业示范意义的认可。

事实上,伊利奶粉金海工厂还是乳品业内较早启动奶粉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乳企之一。早在2004年,伊利就启动了覆盖全产业链的追溯系统建设;到2016年,伊利金领冠奶粉全过程追溯系统已实现从原材料采购到终端售卖的深度覆盖,并在此基础上完成生产过程执行MES系统建设,可通过对涵盖生产工艺参数、环境温度、设备维护状态的立体化追溯,保证所有涉及产品质量信息数据“安全上云”,消费者一键扫码即可全部查阅。

优秀的数字化应用水平和实践成果不仅为伊利金领冠奶粉带来消费者的普遍信赖、良好的市场口碑,更为伊利金领冠奶粉金海工厂带来无数殊荣。资料显示,伊利金领冠奶粉金海工厂曾获得“代表世界制造业前沿管理方式”的TPM优秀奖、“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全国质量标杆奖”等多项殊荣,在产业数智化转型领域,为行业树立一个可借鉴、可模仿的模范样板。

无论是工信部优秀案例的荣誉嘉奖,还是亿万妈妈的品质认可,都将成为伊利金领冠奶粉夯实创新内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服务的强大助推力,基于此,伊利金领冠奶粉将持续为中国宝宝带来更高品质、更全面的营养守护。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