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优博瑞慕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条件允许,大多数宝妈都是愿意母乳喂养孩子的,但不排除一些特殊情况,必须给孩子加奶粉才行,近些年,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吸引了万千宝妈的关注,优博瑞慕营养更接近初乳,来自法国的黄金奶源,全面保证了奶粉品质,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有些家长因为奶水不够吃,想给宝宝选择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母乳中富含优质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钙磷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适当比例,非常适合婴儿不太完善的消化功能,有利于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同时母乳中含有多种抗体以及免疫活性物质,可以增强孩子的体质,提升病抗疾病能力,此外母乳中含有的DHA有益于婴儿大脑发育。母乳不足的情况下,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是很多家长的中意之选。

优博瑞慕之所以受到广大宝妈的信赖,就是因为它是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优博瑞慕在优博仿生配方基础上,突破性研制出99%乳清蛋白配方,让营养更加全面接近初乳。目前国标规定,1段奶粉乳清蛋白占蛋白质比例大于60%而优博瑞慕高达99%,足见营养价值有多高,是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

作为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优博瑞慕还含有天然乳脂、益生菌,尤其是天然乳脂,这种营养物质不仅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容易吸收,还可以减少钙皂,降低便秘几率。

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优博瑞慕的奶源取自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位于法国西北地区布列塔尼半岛的最大自然牧场,奶牛全年270天以上自然放牧,产出的牛奶品质更高,营养更鲜活,从源头上就保证了产品质量。另外,依托于全球最大、装备最先进的法国卡莱工厂,采用全自动生产,一次成粉,更大程度保留营养物质活性,进一步保障了优博瑞慕的安全和品质,是家长可以放心选择的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

想要宝宝吸收的好,不仅要选择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冲调奶粉时也要多加注意。冲调奶粉时要尽量按照包装袋上的比例冲奶,不要冲得过稠,最好在喂过奶粉之后适当地给宝宝喝水。喝水量可以根据不同的月龄,一般月龄较小的宝宝以10-20毫升为宜,稍大的宝宝则要根据进食情况来定。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均衡的营养,除了母乳以外,一款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是大多数婴幼儿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粮食,优博瑞慕根据初乳营养研发的配方,精心挑选优质奶源,全面保障奶粉品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营养帮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