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鲸捷加入PKS体系生态联盟 将为网信产业发展提供核心技术支撑

近日,易鲸捷正式加入PKS体系生态联盟,联盟作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的机构,在推动国产软件自主创新方面享有盛誉。截至12月初,联盟已凝集了PKS体系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应用推广、运维服务等相关业务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社会团体共206家。

易鲸捷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国产IT底座,加强分布式数据库研发,助力PKS生态强基固链,携手联盟合作伙伴壮大产业森林,为我国网信产业发展提供强大核心技术支撑。

PK体系生态联盟是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倡议下,广泛联合中央企业、国家研究机构、知名ICT 企业等生态伙伴发起设立。联盟本着“平台共建、资源共享、联合创新、开放发展”的原则,围绕PKS体系,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合作、供需对接、知识共享,有效推进自主技术研发创新与应用推广,发展和完善自主产业生态,服务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易鲸捷作为专注于分布式数据库研发的基础软件企业,长期致力于解决在大数据时代面临的复杂数据处理、实时分析与应用问题,是国内率先开展“银行核心交易系统”试点的数据库厂商,也是全球最早推出下一代融合型分布式数据库的企业。

目前易鲸捷的QianBase数据库已服务于金融、通信、智能制造和能源等行业,具备实施银行核心交易系统全栈和双库并行两套方案的能力和经验,在网信领域具有明显先发优势。

作为联盟的一员,易鲸捷未来将以“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人自己的数据库产品”为愿景,借助PK体系生态联盟平台,持续自主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分布式数据库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为国产基础软件的加速腾飞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