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科学养宠,青木云檀一直走在前端

随着中国养宠人群的年龄段的降低,经济生活水准的提升,文化层次精神方面的需求也逐渐凸显出来。养宠物更加讲究科学养宠,也愿意为爱宠提供高品质销,面对高端的宠物食品,也保持了足够的理性,不选择盲目跟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类。

作为宠物行业的优秀服务商代表,云檀宠物凭借着独特的服务优势,通过与海外高端宠物品牌Nulo、Vital Essentials、Open Farm及Tiki Pets等的合作,让中国宠物家长有更多选择,让很多优秀高品质品牌不必到海外进行代购,在国内就可以轻松买到,这也为优秀的宠物食品和中国消费者搭建了一个畅通的渠道。并且帮助这些国外优秀品牌,扎根中国,为中国宠物继续提供高品质宠粮。

云檀宠物的母公司是青木科技,这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品牌零售服务商,本身拥有非常强大的数据及技术驱动优势,在零售解决方案方面更是拥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这也为云檀宠物的发展夯实基础,自身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宠物渠道管理与品牌建设能力的优秀团队,加上其母公司青木科技品牌零售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能力,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展的方式,让中国家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购入高品质宠粮。

目前,由云檀宠物代理的Nulo、Vital Essentials、Open Farm及Tiki Pets,已经扎根中国这片土壤,正在为中国宠物提供高品质宠粮,而且顺应中国市场发展,不断推出新品,在行业发展中提供新思路,为后来者树立典范。

云檀宠物选择引进这些品牌,除了产品优质,在宠物行业有着多年的经验与口碑之外,更重要的是,这些品牌的理念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养宠家庭,想为宠物提供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的产品,和打造配方科学、健康营养的产品。例如,Open Farm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100%溯源·认证·检测的理念,而这些理念也都一一体现在产品上了,包装上的溯源码,原料都是来自有认证的场地,每个产品也都保证出厂检测;Tiki Cat以还原猫咪天然的饮食习惯为目标,每个罐头都是看得到原料的,清晰可见的肉块,大颗的鹌鹑蛋都是对这个目标的体现。

云檀宠物在选择国外高端宠粮的时候,注重中国消费者需求,注重配方的科学,营养的丰富,选择标准非常高,只有在本地已经获得消费者认同,得到市场检验的高端宠粮,才会进入到她的代理名单中。因为云檀宠物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看到是由这个公司代理的品牌,才会非常信任的加以选择,而公司对于信誉非常珍视,所以在源头就已经开始把关,这也是对中国宠物的一种爱护。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