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们必看!恢复运动给我狠狠跟练FITURE沸彻魔镜

“宅”家两个多月,你的体能还能恢复到阳前状态吗?答案肯定是固定的,只不过需要恢复多久那就因人而异了。而我能在一个多月恢复到满血状态,真真是FITURE沸彻魔镜的全部功劳。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年轻人们,这些阳后恢复注意事项尤其关注!

都说科学运动既是良医也是良药,这话一点不假。尤其是对于“阳康”人群而言,要根据自身个体差异,循序渐进地展开恢复运动,把握好运动的强度、时间、种类和频率,科学开展居家训练至关重要,这样才能在避免受伤的前提下,逐步恢复体能。

不过!也别忽略休息原则!“阳康”之后尤其需要避免压力和睡眠不足,前两天看新闻头条,说低于7小时睡眠的人患感冒概率更高,至此每晚九点都要准时在FITURE魔镜进行冥想和瑜伽训练,伴随轻柔的音乐和Sophia美女老师好听的声音,每晚至少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轻松达成。

早上起床,凝神屏气打一套“八段锦”也是当代大学生常态了。在学校是被硬性要求,现在只为了能够帮助放松疲累的身体、为负面情绪找到排解的出口。因为不要求动作整齐划一,也不需要承担社交压力,在一上一下、一松一紧的动作中,每个人都能拥抱自由的身体、安享心灵的平静,让健康常伴左右。FITURE魔镜里面教授八段锦课程的Lingo老师据说还是国家二级武术教练,又年轻又帅气,跟练一点不痛苦!嘿嘿嘿~

现在每天跟着我锻炼的还有上小学三年级的大侄子,以前在学校有体育课,起码还能跟着练练,自从居家以后,就彻底“躺平”了。本来青少年在家“宅”两个多月,体能就普遍大不如前,如果寒假再不进行锻炼,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也着实堪忧。但贸然剧烈运动,又可能有损健康。干脆跟我一起打起了八段锦,有时候甚至动作比我都标准,FITURE魔镜AI智能打分我还故意输了好几次,小孩子嘛,鼓励一下才更能激发兴趣。

现在怎样让“阳康”后的孩子科学恢复锻炼已经成为困扰不少家长的一道难题,如果没有相关的科学规划,不如家长以身作则,打开FITURE魔镜的运动恢复课程和孩子一起开练。闲暇之余还可以玩一会英文跳跳操之类的运动游戏,平时孩子上学家长上班交流时间都不够,趁现在多多培养一下感情也未尝不可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