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的实践与坚守 一嗨租车ESG建设获新荣誉

2022岁末,一嗨出行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锋,凭借着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长期实践,荣获“杰出ESG行业典范奖”,再次成为行业ESG建设典范。

此前,一嗨就在MSCI发布的全市场ESG评级结果中,被评为全球出行行业最高的评级。 这都印证了一嗨租车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和“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的企业理念得以成功实施,一嗨为客户带来完善服务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并行,成为社会经济发展过程的行业标兵。

近年来,一嗨引进上万台新能源汽车,可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嗨出行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仅2021上半年,通过一嗨的共享租车出行方式,已累计实现减少碳排放160多万吨,相当于种植了约90万棵树木。

据了解,一嗨还提倡公共交通加租车的低碳出行模式,紧随高铁网络铺设网点,既符合国家战略又实际推动了低碳出行,“共享+新能源”的绿色出行模式,在未来也更契合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方向。

未来,一嗨将继续以服务为本、不断创新,向着“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崇高使命迈进,引领行业构建规范、健康的良性竞争环境。以更大作为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顺应行业改革方向,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温度以及服务于群众绿色出行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