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萌兽室内动物园充满童趣和欢乐,是假期亲子游的好去处

现在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爸爸妈妈带宝贝们出去游玩也会更注重寓教于乐,作为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通过接触新鲜有趣的事物来拓宽孩子的视野和认知,形成良好的学习与认知意识,让萌娃们能够玩中学,学中玩,目前国内从事萌宠乐园经营和服务的品牌非常多,但是真正能够做到高品质、游玩设备齐全、安全可靠,真正能为儿童带来乐趣的萌宠乐园却是少之又少,口袋萌兽就是其中一家最具特色的室内动物园。

奇奇/口袋萌兽/ Cute Monster

身份/ 绿色小怪兽

性格/天然呆、骚萌、潮趣

口号/ 和你一起让梦想发光

爱好/ 异世界冒险、极限运动

小传/ 一只爱折腾的外星小怪兽,意外的闯入了地球,爱折腾的他会在地球发生那些事呢

口袋萌兽动物园包括实景体验、科普教育、亲子游乐、萌宠剧场和大展区六个主题园区,每一个园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在实景体验区,顾客可以看到森林、海洋、湿地等不同的萌宠栖息场景,使顾客萌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科普教育区,顾客可以学习到很多自然知识,尤其是带着孩子的顾客,可以帮助孩子走出教室学习认识自然知识,激发他们的探索欲望。萌宠剧场区为客户提供了与动物亲密接触的好机会,小朋友可以与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亲密互动,可以给它们投喂宠物零食,看小动物表演等亲密活动,让小朋友近距离发现动物的美。大展区中含有50种陆地生物,600多种珍奇萌兽,700多种奇趣植物,整店输出商业体系,打造以游览、互动、科普、娱乐于一体的新型家庭成长中心。

创业者选择口袋萌兽宠物乐园,完全不用担心引流问题,因为口袋萌兽这个品牌本身就是一个庞大的流量,能够吸引更多的孩子。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口袋萌兽宠物乐园背后强大的品牌实力,口袋萌兽隶属于广东省宠掌门宠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主题IP为核心的沉浸式室内动物园,以主题体验、互动体验为中心的理念全方位打造!在还原自然的基础上融合萌宠特性及文化IP主题,将趣味性、娱乐性和互动性融为一体,打造出更好的交互体验!融入更多复合元素,打造复合式室内动物园。同时将教育性、科学性蕴于其中,注重使儿童在活动体验过程中得到探索事物能力的锻炼与提高,让孩子在充满新奇、潮趣的气氛中获得快乐教育。

近年来,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国内主题公园行业也搭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国民的旅游出行需求激增,不少商家也把目光放在了“主题公园’业态上,如果单纯引入大型娱乐设备,由于场地规模限制和传统的大型室外主题公园比较并没有竞争力,所以错位发展成为关键,将较少的动物互动类的主题乐园引入商场,可以吸引大量的家庭单元,消费粘性大,如今全国各地已有众多商家试水 “动物园主题实景体验+互动消费”的商业业态,成为市场新宠。家庭娱乐消费即将成为趋势,开在商场里的动物园,一定是目前体验式业态中最新的流量地标。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感受萌宠动物乐园带来的欢乐,口袋萌兽萌宠乐园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