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了解完配方再选择

家长们都知道钙铁锌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性,都想尽办法为他们补充这些营养元素,其实一款富含钙铁锌的奶粉,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选哪款奶粉更好呢?不仅要含有丰富的钙铁锌,关键是要考虑到宝宝的消化吸收,只有两者兼顾了,才能更好的帮助宝宝补充钙铁锌,从这两方面来看,优博盖诺安做的很到位。

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之前,先来了解一下钙铁锌对人体的作用。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无机元素,其中99%的钙存在于骨骼和牙齿中,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要元素,直接参与人体的能力代谢,对人体免疫系统有重大影响;锌主要存在于骨骼,参与人体内数百种酶的组成,促进生长发育、食欲、维生素A的代谢和生理功能。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哪个奶粉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补充钙铁锌呢?可以从配方上来了解。

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科学研究表明,钙铁锌是中国人最容易缺乏的三种营养元素,70%的人达不到国家推荐摄入量的50%。在婴幼儿成长时期,身体快速发育,骨量、血容量都在快速增加,更是钙铁锌缺乏的核心人群。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优博盖诺安深知钙铁锌的缺乏对宝宝健康的影响,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按照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创新推出“盖世营养”—从根源上避免宝宝的营养缺失,提升宝宝体质体格,为宝宝健康加码!

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优博盖诺安含有的天然乳钙 + 超微碳酸钙,使钙吸收率达到70-80%;优选硫酸亚铁,确保二价铁的活性,直接吸收;天然高乳锌 +二代乳酸锌,分子量更小,吸收1.3-1.5倍。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优博盖诺安精心设计的配方,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铁锌。

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为了促进宝宝吸收钙铁锌,奶粉中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促进肾小管对钙、磷的重吸收,减少丢失,还可促进锌的吸收;维生素C、维生素A、叶酸、维生素B 等,对铁吸收起到协助作用;高含量乳清蛋白会同比例使乳铁蛋白含量上升,乳铁蛋白促进铁的吸收;核苷酸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促进长链不饱和脂肪酸的合成,增加抗体的形成。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优博盖诺安的配方设计颇具诚意。

孩子健康的成长离不开充足的钙铁锌,宝宝缺乏钙铁锌?优博盖诺安PK伊利金领冠,在补充钙铁锌方面两者都有考虑,优博盖诺安的配方设计,兼顾了钙铁锌元素的含量与消化吸收,是可以信赖的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