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床垫怎么选,你真的知道吗?

人们常说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可是现在的人太忙,忙得没有时间好好吃一顿饭,忙得没有时间好好睡一次觉。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工作的压力也大,要想着时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一定要保证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那如何才能保证睡个好觉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可以提升整体的睡眠质量。可是床垫该怎么选,你知道吗?作为康姿百德多年的忠实用户,他家的床垫真的不能错过。

 

康姿百德品牌值得信赖。对于床垫来说,不要求每个人都是刻意去买最高端的大品牌,但在经济能力允许下还是建议选择大品牌,毕竟大品牌的质量和环保性都是有所保障的。因此,买大品牌的,这也是对自己好一点,对家人好一点,让自己和家人睡眠质量都做到提升。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致力于高品质床垫、枕头等床上用品的研发与制造。康姿百德十八年来深耕健康睡眠领域,凭借过硬的产品,以严苛的产品品质,带给广大用户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为消费者的睡眠保驾护航。

 

康姿百德床垫用料环保,床垫每日都与肌肤亲密接触,也就是说在选择床垫时,一定要看好材料是否健康环保,要做到甲醛含量必须达标,远低于国家标准就更好啦!康姿百德床垫的原材料都是由供应商专门定制,对原材料的选购要求严格。并且床垫的粘连部分选用被誉为“绿色胶剂”的热熔胶粘合剂,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甲醛等对人体有害气体,保证睡眠环境的健康。

 

康姿百德床垫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床垫使用的是发泡PS/PP基础垫体,由柔软的上下层,结实牢固、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回弹性高,可以提供较好的支撑,专业有效地分散身体各部分压力,从所有的方向坚实地支撑身体,从而改善睡眠中翻身时无意识使用肌肉的问题。并且设计依托人体工效学,贴合身体曲线,分区承托身体,根据头、颈、肩、腰、椎尾等不同受力区域,提供适宜的支撑力,让您安心熟睡,提升睡眠质量。

未来康姿百德将继续深耕睡眠领域,为每位睡眠者提供最优质的睡眠。想拥有舒适的睡眠,我们不妨从一张康姿百德床垫开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