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以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 陪伴新市民创造无限可能

百信银行作为国内首家国有背景的独立法人直销银行,深入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数字银行优势,多措并举助力稳定经济大盘,全面加大普惠信贷投放力度,切实服务新市民和小微客群,扎实推进金融纾困。

去年国内多地疫情反复,给小微企业、创业者、个体工商户、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的生产经营环境带来冲击。他们中有很多是从事制造、批发、物流、餐饮的新市民群体,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张阳便是众多小微企业中的一员,经营着一家礼品贸易公司的他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经多方比对,最终他选择向百信银行“订货贷”提交借贷申请,从开始申请,到风控、审核、放款等一系列操作全流程线上完成,很快便获得了一笔旺季备货所需的周转资金,保障了公司的稳健运营和长期发展。

近年来,国家倡导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普惠型小微企业,金融要切实为实体经济服务。百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数据+场景+科技”为抓手,推动包括以百兴贷为主品牌,以供货贷、订货贷、银税贷和养殖贷为主要产品体系的小微贷款“增量、扩面、让利”,通过全线上、纯信用、多元化的创新数字金融服务,精准滴灌制造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实体经济领域。上半年,普惠贷款投放40.94亿元,加强对新市民创业、和吸纳新市民就业较多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

百信银行始终坚持用科技驱动金融向善,用数字化的服务让百姓生活变得更美好。如今,百信银行已为超7500万用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持,陪伴众多新市民在他乡扎根、奋斗,并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为实体经济的稳定发展贡献出积极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