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以创造力为指引,助推自主汽车品牌不断完成超越

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高合创始人丁磊认为,只有坚持自主原创开发,才能创造出真正可行的产品。这一点充分体现在高合HiPhi Z这台品牌全新力作之上。最近,高合宣布HiPhi Z首批量产车在盐城正式下线,并于当日启程发运,预计将于年底开启交付,下月批量交付。

与品牌首款旗舰高合HiPhi X一样,高合HiPhi Z在外观造型,内饰布局和智能化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创新,营造出同级别领先的竞争实力。外观方面,高合HiPhi Z相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还原度超过95%。高合HiPhi Z格栅采用了方形设计,并且还将主动式进气格栅和外格栅进行了整合。头灯采用了纵置样式,并配备了第二代PML智能灯光系统,下方则配备了ISD智能交互灯。尺寸方面,高合HiPhi Z长宽高分别为5036/2018/1439毫米,轴距则为3150毫米。新车还采用对开门设计,而且车门开口角度接近90度,而车门位置同样配备有灯带,车主靠近车辆时,灯带还会显示欢迎语。和车尾等宽的贯穿式灯带再配上同样可以支持编程的下方灯组很有辨识度。车尾还配有主动式尾翼,还可以通过电控操作,自主调节高度和角度,可以说既拉风,又兼顾到了实用性。

高合汽车还用业界领先的科技配置打造豪华封顶水平,在极具科幻感的座舱中,高合HiPhi Z配置了智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采用了多轴位移机械系统,可前后左右灵活摆动,提升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车机系统的便利性。提到车机,HiPhi Z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其搭载品牌自研的全新HiPhi OS系统,不仅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在高通骁龙8155车载芯片的加持,流畅性,稳定性等也会有大幅提升,让性能与智能高度融合。

很多人比较关心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表现,而高合HiPhi Z作为一台旗舰车型,这方面的表现自然不用担心。其全系使用了电量与能量密度双项领先的120kWh电池包(以1/3C放电倍率为测试标准),在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5公里。此外,HiPhi Z还搭载了总功率494kW的高效能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3.8秒,全系标配±6.6°的全速域主动后轮转向、空气悬架等高规格底盘配置。

高合HiPhi Z这款全新旗舰体现出了高合品牌对于未来汽车的构想,其卓越的表现确实为我们营造了未来出行的美好蓝图,也带来更多便捷而富有个性化的场景体验。相信随着这台全新旗舰的量产交付,高合汽车在豪华纯电市场的地位会进一步夯实,刷新更多销量纪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