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甲鱼水产养殖,水产行业的热门项目

打工很累,很多人都想创业,创业听起来是一个很美好的词,让无数人前赴后继,但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血汗钱不打水漂,做一个真正靠谱的项目呢?曾经有人做过一份调查总结,创业失败的归根原因就是没有选对项目。如果想创业,根据国家政策来讲,农村甲鱼水产养殖项目就很适合,有国家政策支持,同时此项目市场前景大,也属于水产行业的热门项目。

1.jpeg

甲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老鳖,它富含多种胶原蛋白和优质蛋白及非常多的矿物质,是上等的滋补佳品,尤其是近几年经济发达,饭桌上甲鱼汤就成了人们喜爱的一道美食,在各个地区都广受青睐。现在国家政府推动农产业发展,也有很多养殖甲鱼的创业者选择养殖甲鱼,有的室内养殖,有的室外养殖,现在工厂化养殖技术先进,获益更高,更科学更安全是众多创业者的首选。

湖北春鸿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立体工厂化中华鳖养殖,通过科学的技术先进的养殖设备,为养殖户开辟了一条光明的养殖道路。

2.jpg

立体工厂化养殖甲鱼有哪些优势?

1. 专利养殖设备。春鸿生态农场申请专利养殖设备,为工厂养殖甲鱼量身定制,让所有养殖户放心养殖。工厂化养殖,占地面积小,不挑地方,一般农村闲置房屋,蔬菜大棚均可,只要通电即可安装设备,实现多层次立体养殖,节约空间,避免浪费土地资源。

2. 专业净水系统。重金投资净水设备,使用水体微滤系统,流化床净化系统,紫外线灭菌系统,为甲鱼健康生长提供优质水环境,无三废排放,养殖更环保。养殖出的甲鱼个大肉厚,无疾病,更安全卫生。

4.立体工厂化养殖甲鱼,节约人工成本,自动进水系统,排污系统。养殖水体循环利用,节约水资源无需大量用水,可精准调配水质营养,补充甲鱼生长所需微矿物质,和甲鱼饲料营养相辅佐,营养更全面,生长更快速。

5.养殖方式简单便捷,无需大量人工省时省力,1-2人即可,每天清楚地观察到甲鱼的进食状况,生长情况,且繁殖能力强,每年一只甲鱼可产10只甲鱼,每只甲鱼售卖价格在100-300元不等。

3.jpg

如果你想创业,又没有经验可选择工厂养殖甲鱼这个项目,此项目简单省事,不需要大量人工,投资少,回报快,是一个有前景有市场的好项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