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吸尘器选哪款?结合需求选择不会错!

近年来,国内吸尘器品牌迅速崛起,即使对比主流进口品牌也不落下风,甚至更有优势,深耕吸尘器领域23年的专业品牌小狗吸尘器就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小狗吸尘器销量一直呈增长态势,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用户和粉丝,凭借的是领先行业的产品力和售后服务,目前小狗吸尘器已经推出了多款优秀产品,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用户的各类清洁需求。

小狗T22 Pro Rinse长续航吸尘器

小狗T22 Pro Rinse是小狗吸尘器最新一代旗舰产品,采用全新电机与风道结构打造而成,可以提供770W整机功率的强劲吸力,并且能够保障强吸力在长时间使用下亦能不衰退。除此之外,该款吸尘器还能够在强挡模式下实现30分钟的超长续航,更适用于清洁范围大或清洁工作繁重的环境。

小狗T12 Max Rinse擦地吸尘器

小狗T12 Max Rinse吸尘器具备高效清洁能力,搭载小狗M65电机,采用高性能电池和新一代BMS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实现685W整机功率和90分钟的超长续航,并配备有3+5款配件刷头,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家庭清洁工作需求。主机只有1.7kg,即使是体力不佳的老人也能轻松推动,再不会累得腰酸背痛。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则是一款可以同时进行吸尘和擦地工作的产品,拥有585W整机功率吸力,同时还配备有旋转擦地刷和独立电路程序,更适合追求方便的消费者用户,既能节约清洁时间,也能实现高效清洁。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可以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挡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长达70分钟的续航、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可水洗磁吸式尘杯等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小狗T11 Pro Rinse无线吸尘器

小狗T11 Pro Rinse吸尘器可以说是小狗吸尘器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全网销量超10万。整机额定功率高达500W,各类尘污一吸即净,轻松为用户带来干净清爽的家居环境。高性能锂电池能够在标准挡下提供长达65分钟的续航,用户使用时无需频繁充电。机身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和电池扇形环绕布局,减轻主机重量和体积,单手举起毫不费力,力气较小的女士或老人均能轻松使用。

“中央维修”售后服务

前面提到,小狗吸尘器不仅产品力出众,售后服务也同样出色。小狗吸尘器可以为旗下产品的用户提供“中央维修”服务,承诺用户在保修期内维修产品不需花一分钱,费用全部由厂家承担,并且不会对产品出现故障的原因进行责任区分,一切解释权归用户所有,非常良心。

小狗吸尘器能够建立起好口碑,优秀的产品力与售后服务是关键,从中也能感受到该品牌在吸尘器领域的用心和对消费者的诚意,所以该品牌才会被广大网友称为“国货之光”,甚至还能在海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未来的发展和产品都很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