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将·事竟成”许愿开启,斑小将奏响品牌强音

1月1日,斑小将许愿H5在官方公众号进行投放,来自广州、深圳、郑州、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德州、西安、贵阳、成都、重庆等地的核心城市的用户都出现了斑小将许愿H5心愿池上,以循环播放或霸屏包屏的形式循环播报。斑小将通过这样趣味的线上许愿方式正在以创造潮流的方式,走进时代与引领时代。

从H5的参与画面可以看出,红色以及孔明灯传递出喜庆之感与许愿二字形成统一,在后续的传播渠道投放中均选中了粉丝多、互动活跃的微博KOL,这更形成了宏伟之气势。临近元旦、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发表对2022的遗憾同时立下2023的flag,伴随着疫情的放开,目前国内的功效护肤品市场的需求量还将进一步走高,市场预期良好,把握机遇加大宣传力度,可以快速、直接的刺激消费。

在行业调整期,功效护肤品依然保持着相应热度,抗衰祛斑更是重要的行业增长极。而在新的市场机遇和行业红利之下,以斑小将品牌为代表的国内功效护肤品品牌发展潜力无限,也能涵盖更广阔的消费人群,挖掘新的消费场景、创造新的消费体验。正如斑小将品牌负责人涓子期盼的,广州斑消宝集团要做的就是“创造美守护美传递美”以臻白臻萃臻颜产品定位大众价格带,以缘文化、传承文化、福文化为依托,夯实的基础已经打牢。

随着对消费者教育的完善,在新发展阶段,鲜明标签的打造可以强有力助推护肤品行业的发展,实现差异化竞争。实际上,广州斑消宝集团旗下斑小将品牌诠释的新概念,旨在以更广阔的产品范围,推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顺应美、创造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