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科技CEO仇俊,引领企业为游戏出海厂商带来营销新思路

作为一家全球化互联网科技公司,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已成为众多出海企业推广营销的全周期合作伙伴。茄子科技CEO仇俊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致力于企业全球化发展及战略布局,秉持全球化思维,持续深耕海外新兴市场,深入挖掘商业路径,公司的战略方向也是由C端向B端演进,为出海企业提供商业化赋能。

目前,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已经逐渐形成了⼀套完整且非常高效的全球化0-1市场能力,让众多出海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服务,茄子科技还在很多的地区成为仅次于Google与Facebook的第三大营销渠道,深受众多头部广告主的青睐。

茄子科技在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公室并组建当地团队,全球员工数超千人。其强大的本地化基因,是对用户和客户两端需求感知的广度和深度,是赋能游戏出海企业的最好合作商选择。茄子科技以开发者属性、全球广告平台、海外本地化资源,广告研发能力四大优势,深度覆盖游戏、电商、泛娱乐、金融等多领域的全球客户。同时,茄子科技也始终致力于为国内游戏出海客户赋能,携手游戏厂商连接全球。

在CEO仇俊的带领下,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凭借其丰富的本地化经验,及自主研发的广告投放平台,近年来一直扮演着资深投放顾问的角色,解决游戏企业面临最多的用户新增进入瓶颈、付费增长出现疲乏、买量成本越来越高等问题,在全球各地区助力游戏企业实现高收益增长。在众多出海游戏企业看来,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能提供全周期、深度定制化的帮助,覆盖完整的商业化全链路服务,可以切实从广告主和用户角度上综合提供优质服务,与当地团队形成市场合力,实现持续有效的增长。

历经沉浮之后,学习和不断进化创新是CEO仇俊引领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应对用户需求变换、价值建设的发展缩影。在未来,出海是游戏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游戏厂商若想在海外市场掘金,需多方位考虑每个环节遇到的困境,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作为全球新兴市场深耕专家,依托工具产品矩阵全球累计超24亿的庞大用户基数,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球45种语言,为出海游戏企业提供完整的本地化移动广告解决方案,满足全球合作伙伴不同市场多元化流量诉求,有效助力出海游戏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