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芝林通过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 实力创新斩获佳绩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标志着御芝林在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具有一定的标志示范作用。

进入新世纪,面对新形势的挑战,御芝林药业深刻认识到培育创新能力的重要性,通过多年的创新实践和技术突破,御芝林已经具备了强劲的竞争优势,以中药、中药保健食品为主营业务,以传统中药理论为基础,采用科学现代化制药工艺,转化出更为安全的中药、中药健康养生产品,产品定位肠道、心脑、骨关节等细分领域。御芝林经过多年持续研发费用的投入,拥有的中药独家保健食品文号位列全国第一,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在创新体制的建设中,御芝林药业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带头人和高水平的研究创新团队。得天独厚的人才优势,使公司核心竞争力迅速提升。

御芝林建立的粉体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瞄准中药行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中药超微粉碎技术等开展中药超微粉碎技术、中药超微粉碎粉体分级技术、中药超微粉体表面改性技术、中药超微粉体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御芝林创新性的将超微粉碎技术引进中药领域,促进中药剂型和提取工艺的巨大改革,丰富了中药传统炮制的内容,为中药的大规模生产和应用带来新的活力,促进了中药的现代化进程。

御芝林药业对核心技术和重点产品的知识产权十分重视,申报了系列知识产权,公司核心技术《超微粉碎技术》申报了《共用气源系统与粉尘收集伺服系统的组合式超微粉碎》实用新型专利,对御芝林产品品质的提高,提供了技术支持,超微粉碎破壁技术,将中药原料超微粉碎500-900目,达到植物破壁透皮吸收,提高疗效3-5倍。

为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新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御芝林与多家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进行技术合作。通过构建产学研平台,加强了企业与大院大所及同行优秀企业间的密切合作,对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技术推广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不仅提高了御芝林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经济效益,并且加速了新产品的研发、新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

展望未来,御芝林将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和机制,拓宽合作平台,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国内一流的中药及中药保健产品科研创新团队。致力于创造更多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为中药及中药保健产品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