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排名第几?为何这个品牌能斩获消费者芳心?

在过去,家里来了亲友,即使家里蒸烤箱齐全,想要在短时间内烹制出满足聚餐的美食,也是一场不小的考验。而且“大厨”需要在灶具、蒸箱、烤箱之间来回忙碌,难免会手忙脚乱,对火候、口感的把握会变得更难。如今,很多人都给厨房安装了一台集成灶,既可以让烹饪效率得以显著提升,也避免了下厨者在多个厨电间“来回操作”,让烹饪变得游刃有余。集成灶好用,那么集成灶哪个品牌好?亿田集成灶怎么样?在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2022中排名第几?

在整理多个权威的2022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的过程中笔者发现,作为上市集成灶厂家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亿田集成灶的排名还是非常稳定的,稳居排行榜前五位。而具体对比前五位品牌,火星人集成灶在品牌实力、产品表现、用户口碑等方面全面发力,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今天就以火星人目前正在热卖的机型T30BC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例,来了解火星人集成灶为何能够斩获消费者芳心!

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排名:蝉联多个榜单NO.1

机型:T30BC蒸烤一体集成灶

机型介绍:

1、风量18m³/min、风压:311-340Pa,配合曲面鲸吸科技,在15cm黄金控烟区实现疾速吸油烟,油烟不逃逸,空气更清新,让生活更健康;

2、火力大小:5.0KW及以上,小火稳,大火猛,爆炒慢炖两相宜;

3、能效等级:一级能效;

4、外观特点:时尚小刘海设计,颜值在线,令人赏心悦目。还有宽大的置物台,能够增加厨房收纳空间,让厨房空间更整洁;

5、下柜功能:蒸烤炸一体机功能,补水式蒸汽嫩烤、120℃快速蒸、健康空气炸,实现美食自由;

6、其他功能:6重油烟分离、挥手智控、预约功能、智能油杯提醒、十重安全保护等;

7、用户点评1:关注火星人集成灶T30BC很久了,小刘海设计,还带挥手功能,还可以定时,服务小哥热情,前前后后上门调试三次,服务真好,选择火星人集成灶真不错,不愧是大品牌,吸烟效果好,炒菜不上脸,美观大方又实用。

用户点评2:火星人蒸烤炸一体机安装好了,颜值很高,吸油烟效果一级棒,能蒸、能烤、能炸,对比了好多品牌,最终还是选择了火星人,不愧是大品牌,再有朋友装修还是推荐火星人集成灶!

在春节期间家人团聚、亲友小聚少不了,又到了家里“大厨”忙活的时候了。将集成灶搬回家,轻松搞定聚会大餐!通过上文,大家已经了解了亿田集成灶怎么样,以及在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2022中的排名情况,也了解了火星人集成灶的实力和火星人热卖集成灶的强大功能、设计等,想要选购一款好的集成灶,提升烹饪生活的幸福感,究竟哪个品牌好?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