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麦开年献好礼,新款智能点唱机K2 SE预祝开工大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娱乐休闲的方式也越来越多,看电影、剧本杀、密室逃脱……都是年轻人喜爱的休闲活动。然而遇到节假日,不想在亲朋好友齐聚一堂的日子里“各自为战”刷手机,想要来点老少皆宜的娱乐活动,K歌永不过时。2023年伊始,无线K歌设备的龙头品牌“纯麦”推出新款神器——纯麦智能点唱机K2 SE新年款,满足人们对高性能、高性价比家庭娱乐设备的追求。

居家娱乐想唱就唱 纯麦智能点唱机上新

每逢节假日,唱歌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娱乐活动受到很多人欢迎。然而,KTV等娱乐场所禁止未成年人进入,市面上常见的家庭K歌产品往往存在售价高、音质差、使用难度高、使用方法繁琐、歌唱氛围感差等问题。选择哪一个都难以让全家老少尽兴。如何突破设备、场地局限,提升中国家庭客厅娱乐品质成为困扰家庭K歌产品行业的问题。

任何时代都有机会,时势造英雄,是因为英雄善于把握时势。面对国人进一步提升家庭娱乐品质的需求,纯麦的研发团队潜心钻研音视频产品设计研发,推出了无限K歌麦克风等产品,改变了消费者对家庭K歌产品的认知,受到市场认可。经过数年发展,纯麦已经成为无线麦克风领域的龙头品牌,为创建智能家居生态链贡献了力量。2023年伊始,纯麦推出了一款新品——纯麦智能点唱机K2 SE新年款。如果你对K歌有严格要求,又想追求性价比,这款新品就是你的天菜。

送礼、自用两相宜 性价比“王者”降临

作为家庭K歌神器,纯麦智能点唱机K2 SE新年款曲库广、操作简单、音响专业给力:不管是老人想要高歌一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还是小孩儿想要来曲《孤勇者》《小跳蛙》,1200000+云端曲库总能让你如愿以偿;使用时可采用AI语音点歌,也可以用麦克风按键和手机扫码点歌,老人小孩都能玩转;点唱机支持AI 2.0语音操作,“切歌、打开原唱、增加系统音量”,你的心思讲出来,它就知道;长达十小时的续航时间让人一开口就停不下来,点唱机自带的智能AI评分系统帮助你成为家庭里的K歌王;专业的K歌音响,让每个人的声音更加清晰动听,低音更有震撼感,中高音更加饱满响亮。

和纯麦之前推出的纯麦智能点唱机K2版相比,纯麦智能点唱机K2 SE新春版在外观和控制方式上有所改进,压缩了成本,提高了性价比。目前纯麦智能点唱机K2版在天猫、京东和小米有品三个平台有售,上新优惠价为999元。作为高品质家庭K歌设备,千元以下的市场价格实属难得,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纯麦智能点唱机K2 SE都值得尝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