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龙埔整装2023开门红,全品类装修一站式配齐,值等你来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在这崭新的一年,河南龙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会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全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来迎接这充满希望的一年。

整装是近年来足以颠覆家居行业的重要概念之一,因其简单便捷、价格透明和高确定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喜爱。

image.png

image.png

龙埔整装作为中原首家工厂整装超市,从设计到选材、施工,一站式全搞定,让装修变得更省心、舒心、放心的同时,节约了运输、人员、渠道、供应链等各种成本费用,因此终端价格方面更为实惠及透明。

据龙埔整装总经理唐金明表示,河南龙埔整装作为帅太家居集团的旗下企业,依托帅太完善的产品链、供应链和服务链,具备了更高的业务韧性及发展动能,并在整装定制工厂店赛道持续发力,不断拓展业务线,拓宽项目组合,以此打造成为品质可靠、口碑出众的整装定制工厂店。

image.png

在未来,龙埔整装将以持续创新和高品质服务为抓手,做深业务逻辑,做精业务打法,全面推进整体产品体系和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并不断精进施工标准,以更高的要求及站位满足客户的需求。

image.png

帅太家居集团2002年创始于广东中山,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木门墙板、整体橱柜、厨房电器、全屋定制、配套家居等系列产品的大型集团化公司,2022年隆重推出龙埔整装,打造中原首家工厂直营家装超市一站式服务新模式,让装修变得更省心、舒心、放心;

image.png

河南龙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帅太家居集团旗下集室内外设计、施工、产品交付为一体的现代化整装企业,拥有近6000平方工厂店,凭借让客户无忧的服务,精湛的工艺标准,及帅太整家定制全系产品的交付,在品质家装整家定制的路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专业化的整装服务,打造中国整装行业标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