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奶粉邀亿万宝妈同娱体大咖跨界互动、互飙球技

近期,伊利金领冠奶粉发起了“亿万妈妈秀专利第3季”抖音超级合拍赛,让宝妈萌娃与金领冠新晋代言人、歌手张杰隔空传球,燃萌同框。C罗、内马尔、刘璇等多位实力体育明星纷纷打call。宝妈携萌宝与体育、娱乐界实力大咖以球会友跨界互动。

作为伊利金领冠奶粉的经典互动活动,#亿万妈妈秀专利#系列活动已是第3季,金领冠品牌代言人“高标准爸爸”张杰实力献唱为本季活动站台。金领冠超级品牌大使刘璇在线试玩,解读超级配方如何提升宝宝运动能力,并向宝妈和萌宝们发出挑战邀请。

在奶爸宝妈们上传的“合拍”视频中,萌娃们个个屏气凝神,一丝不苟地完成着用头颠球的挑战任务。萌娃认真的样子将视频可爱值拉满,令人忍俊不禁,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及点赞。截止目前,平台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超过160亿次。“亿万妈妈”积极参与,纷纷留言表达对伊利金领冠奶粉的肯定:“金领冠的中国专利配方,非常强大,宝宝一直很喜欢喝”,“给宝宝喝金领冠,从小养出好体质,时刻充满活力,当个身体健康的运动宝宝”,也有网友盛赞“实力天团打call,很有牌面”。

在网友们分享的视频中,伊利金领冠新国标珍护奶粉“更能满足宝宝营养需求”,“专业营养更易吸收”,“提升运动活力”,“奶粉当然要选金领冠”等关键词,作为亿万妈妈的共识被反复提及。据悉,金领冠旗下王牌单品金领冠“新国标”珍护奶粉,创新打造六维更易吸收体系,实现了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和磷脂等方面对母乳营养结构的系统模拟,从“超级吸收力”、“超级保护力”、“超级认知力”三大维度打造更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为宝宝带来更专业的营养守护。其富含超级三代OPO,OPO含量进一步提升,三段达到了6.4g/100g。OPO中Sn-2棕榈酸含量超70%,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以超级实力打造超级配方的伊利金领冠奶粉,将持续深耕科研创新,以强大的科研实力为宝宝运动发育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