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工厂化甲鱼养殖,一年四季循环养殖

中华鳖又被称之为甲鱼,在市场中甲鱼作为一种营养价值高且丰富的水产鱼类,市场需求量大,为有效满足市场需求,采用立体工厂化的中华鳖养殖,帮助养殖户提高效益,增加经济收益。

1.jpeg

1.工厂化养殖甲鱼,一年四季循环养殖

相比较于室外养殖甲鱼而言,采用工厂化的方式进行甲鱼养殖,将智能设备,恒温系统以及立体循环系统纳入甲鱼养殖当中,自动过滤养殖水体,使水质更清洁,促进甲鱼生长,实现一年四季循环养殖,可有效节约场地,提高甲鱼生长速度,8-10个月即可上市。

2.甲鱼养殖条件

通常情况下,养殖甲鱼池塘面积在5亩地左右,将池塘底部打造平坦,淤泥厚度保持在25厘米左右,保持池塘水量充足,水质晾干,符合养殖甲鱼标准,为防止甲鱼逃跑,可将池塘周围打造出防逃墙,墙高保持在48厘米左右,有效抵御外敌也防止甲鱼逃跑养殖户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选择空房、闲置厂房自己塑料大棚进行养殖,不论季节、不分区域,实现全年养殖。

3.甲鱼饲养简单,管理方便

(1)由于甲鱼自身适应性强,生长速度快,孵化率高且产量大,养殖户可采用早、晚投放饲料的方式,作为一种食杂性动物。

(2)因为对饲料要求不高,所以了采用小鱼、小虾、田螺、南瓜等作为饲料,其中水温保持在15-31摄氏度即可,具体饲养方式,可以根据甲鱼生长状况而定。

(3)在甲鱼养殖到半斤被回收进公司后,可进一步制作成食品,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获取独家养殖技术,有效提高成活率的同时实现售后无忧。

(4)通常一亩水面可养殖甲鱼在300-400只左右,其中在养殖两年后,可繁殖出600-800斤的甲鱼,因此,养甲鱼能有效果的丰厚收益,前期投入少,后期回报高,可有效为养殖户节省成本,获得良好经济收益。

4.甲鱼疾病预防方式简单

在甲鱼生长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疾病等一系列状况,对于新手养殖户而言,为提高养殖效率,减少经济损失,可采用自动紫外线灭菌的方式,预防养殖疾病,保障其健康生长。

上述简要分析养殖甲鱼相关优势与方法,养殖户可根据实际情况,与湖北春鸿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联系,实地考察后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