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曙光整形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第一次监督审核

640 (7).jpg

640 (6).jpg

▲嘉兴曙光美容医院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2023年2月7日,嘉兴曙光美容医院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2月6-7日,为期两天的监督审核中,德国莱茵TÜVSQS评审专家团分别对管理系统性、医疗质量、感染控制、药事管理、医学检验与检查、人力资源、后勤保障、食品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已经全面达到了德国莱茵TÜVSQS-Healthcare认证标准的相关要求,具备了跻身国际级服务能力水平的整形美容医院所需的软硬件实力。

嘉兴曙光美容医院院长徐磊表示:“作为嘉兴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德国莱茵TÜVSQS 医疗服务质量认证医院,曙光整形将继续保持对医疗的敬畏之心,不断追求对服务质量的提升,促进医美行业规范化发展。”

复评有多难 安全就有多保障

德国莱茵TÜV集团成立于1872年,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以严谨著称,拥有一套全面的服务质量评估方法,代表了世界水准的质量管控和安全服务标准。针对医美行业,从严格规范各项医疗操作,到明确医疗管理制度,再到把握院感控制、后勤运维服务等方面,德国莱茵TÜVSQS认证体系切实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在医院对医疗质量服务的重视和努力上展开严格的标准化测试和检验。其认证规格高、标准严,须通过神秘客暗访、文件和现场审核,并每年进行连续性的监督审核,能通过其认证无疑是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质量的极大肯定。

此次顺利通过年度复评,是嘉兴曙光美容医院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里程碑。表明了曙光整形不断提高优质医疗美容服务的决心,旨在通过年度医疗服务质量的优化与提升,满足超越顾客期望的高标准消费体验。

640 (5).jpg

▲德国莱茵TÜVSQS专家团与嘉兴曙光美容医院院领导合影

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顺利通过年度监督审核是全新起点在为期两天的监督审核中,德国莱茵TÜVSQS专家团重点审查了医疗服务流程制度实施,顾客满意度、不良事件处置,医疗环境检查等方面,并对医务人员进行细致地沟通与询问,提出疑问并得到解答,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对曙光整形医疗服务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

640 (4).jpg

640 (3).jpg

▲复审专家团现场审核认证嘉兴曙光美容医院院长徐磊在会上感谢了SQS评审专家团对曙光整形长期的工作辅导、监督和审核,曙光整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积极提升服务品质,严控医疗质量关、医疗技术关、服务体验关三道关口,以顾客为中心进行持续性改善。

640 (1).jpg

▲复审专家团现场审核认证引入SQS服务质量体系以来,曙光整形医疗服务质量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也让曙光彰显了国际标准,以标准为出发点,在服务礼仪、管理规范、顾客体验上不断完善和进步。

嘉兴曙光美容医院院长徐磊在会议中表示,“我们梳理了831条服务细则,并对每一条服务细则进行持续性的改善,就是为了让每一位求美者在曙光安全变美!”

640 (2).jpg

▲复审专家团现场审核认证

早在2020年,嘉兴曙光美容医院开始启动德国莱茵TÜV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并成为嘉兴首家通过SQS认证的专业医美机构。

640.png

▲ 曙光整形率先通过

德国莱茵TÜV-SQS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两天的监督审核,评审专家高度重视医疗质量管理与服务体系,特别是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等方面,并对医务人员进行交叉访谈,细细查问,环环演练,追溯求证,最终对曙光整形医疗服务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在2月7日的末次审核会议中,审核专家现场宣布嘉兴曙光美容医院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曙光品质莱茵标准

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Healthcare服务质量体系认证,不是结束,而是全新发展的开始。与此同时,作为嘉兴医疗整形美容行业中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Healthcare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医疗美容机构,嘉兴曙光美容医院将在“让美更有温度”的品牌使命下,持续不断迭代临床技术实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制定手术安全体系、优化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内部管理。

聚势谋远,进无止境。在未来,曙光整形将迈向医美行业发展新阶段,不断完善医疗质控检测标准,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在高标准、体系化的建设下,以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可持续性健康规范发展,努力为规范全国医疗机构管理标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