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年年专属养老保险:灵活投保,多样领取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要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将实行个人账户制度,个人养老金制度正在加速落地,将遍布全国。

银保监会刚发布《关于保险公司开展个人养老金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规定了保险公司开展个人养老金业务的基本要求,明确主要选择资本实力较强、经营较为规范的公司参与。而人保寿险的明星产品——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赫然在列。

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采取双账户式管理,为不同需求的客户设置了稳健型账户和进取型账户,稳健型账户保证年利率3%,进取型账户保证年利率0.5%。2500元起投,上不封顶,投保越多,未来养老年金领取越多。

“福寿年年”还充分考虑到人生风险的不确定性,还为客户提供了重度失能保障和身故保障。重度失能保障是指用户达到合同约定的重度失能状态,保险公司根据用户当时选择的重度失能保险金领取方式给付重度失能保险金。身故保障则是如果被保险人开始领取养老年金或重度失能保险金前身故,保险公司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个人账户价值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

值得一提的是,“福寿年年”不仅适用于灵活就业人员,也适用于所有拥有社保养老金的人员。它以养老保障为目的,分为积累期与领取期两个阶段,灵活投保,多样领取,非常符合广大新产业、新业态从业人员以及各类灵活就业人员对养老补充产品的需求。

可见,“福寿年年”细心呵护用户全生命周期,为人生转嫁重大风险,是为自己或者家人投保的是选择。现在,上支付宝首页搜“福寿年年”即可进入页面了解详情或投保。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