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新换电绿色能源“轻骑兵”加速度

大力贯彻市场“低碳发展”战略,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实现“低碳”目标做出贡献。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快递、快餐行业急速崛起,“跑腿”已经成为市民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电动车也成为“跑腿的”首选交通工具。但电动汽车充电速度慢电池续航时间缺乏等问题,对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性和效率产生了一定影响。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浙江云聚全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开发了辉新电池更换项目。“辉新电池更换”是浙江云聚全科技公司为解决外卖、快递等行业电池寿命短、充电慢、冬季电池衰退、电动车寿命短等问题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还可服务于通信运营商、环卫公司、送水公司、机械公司、旅游景区等特种车辆的安装维护人员。整套产品由无人值守智能电池交换柜、智能锂电池、业务运营平台、手机客户端组成。可巧妙完成电池租赁和智能换电池。“跑腿小哥”用手机扫描电池更换柜的二维码,从柜里拿出一块充满电的锂电池,完成电池更换,真是方便快捷。

据了解,浙江云聚全科技有限公司的“换电”网络正在覆盖各县(市)区。交换电池已经上线。为客户提供24小时智能电池更换服务。可以为“跑腿小哥”的安全性出行和提高工作效率提供服务。如果跑腿小哥,进行过换电服务据统计送单量较之前会普遍提高了20%,大大提高了跑腿行业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水平。

浙江云聚全科技有限公司未来走势会按用户需求安装电力交换柜,力争实现200目标,解决电动自行车用户的“痛点”,推动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地方经济振兴和城市保健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