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优质IP持续造血能力依然强大 品牌跨界合作成发展新方式

 

2022年,尽管受宏观大环境冲击,泡泡玛特的核心竞争力依然稳固,旗下头部IP依然保持强势增长,在腰部梯队,优质的高潜IP也不断涌现,贡献亮眼的业绩,足以证明泡泡玛特的IP持续造血能力。

在过去的一年,泡泡玛特依然推出了众多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如SKULLPANDA食梦动物系列、MEGA 100% SPACE MOLLY周年系列等,深耕IP运营;在创新品类方面,2022年推出了众多创新产品,包括全新产品线泡泡萌粒、场景手办浪漫指尖系列、共鸣工作室出品的第一个合金可动人偶等,持续点燃潮玩消费。

此外,2022年泡泡玛特也和大量知名品牌做了联名,通过品牌跨界合作的方式,让外界感知到了潮流文化的商业张力和文化张力。今年以来推出了HACIPUPU、TAPOO、HAPICO等新IP,并一起合作推出了华纳老友记经典片段系列、仙剑奇侠传传统节日系列以及王者荣耀峡谷萌新系列,上市后均收获了超高热度。

未来,泡泡玛特将从IP产品及渠道创新、IP产品向内容服务延伸、创造更多深入人心的IP(包括围绕IP丰富产品品类如MEGA、萌粒、雕塑、版画等,以及围绕IP创造服务,如乐园、游戏、内容、授权等)、供应链优化、信息化和数字化推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等多个角度,为消费者构建一个更丰富完整的潮玩文化体验场。

目前,潮玩市场发展空间仍然广阔,泡泡玛特未来也将持续进行IP创新,寻求更广泛的传播方式,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潮玩文化的魅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