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地产27年,卓越地产匠心优化升级品质人居体验

纵观房产市场,受政策、经济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场竞争从规模进入产品时代,“住好房”成为房地产行业新的历史使命。在此背景下,产品硬实力与交付实力成为消费者最为看重要素,也成为房企高质量发展的安身之本。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30强之一的卓越地产,深耕地产行业27年来,始终将产品作为发展的立身之本,坚持迭新创新产品,优化升级品质人居体验,收获了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

从1998年推出第一个住宅项目深圳蔚蓝海岸,卓越地产便开始坚持将对行业领先水准的追求。并基于27年都市生活洞察,聚焦城市客群的生活痛点,卓越地产突破传统产品系单一产品营造视角,在中国房地产历史上,首度做到对“人、空间、价值观”三大维度的回应与回归。

2021年,卓越地产不断精研产品,提炼“近场力”为关键,为城市C位人物打磨出一套能够平衡“事业、家庭、社交、自我”四大社会关系和场景需求的综合居住解决方案——晴翠系。而为让晴翠系更好落地,卓越地产制定并严格遵守168项产品细则,以保障设计构想和品质承诺能够完美兑现。年内7座(成都、东莞、平湖、长沙、扬州、昆明、南京)晴翠系作品的走红与热销,也让卓越的匠心品质,更加深入人心。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力,卓越晴翠系当选为2022年度克而瑞《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广州晴翠府亦入围《全国轻奢作品20强》,南京晴翠系荣膺克而瑞《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轻奢作品》。

2022年,卓越地产开放上海META CITY、天元府、深圳云奕府、广州晴翠府、成都云门锦绣、重庆天元近30个美学示范区完美绽放,将品质匠心贯彻于产品全周期。其中上海META CITY、天元府,凭借一席TOP综合体之上的都会森居,摘得“居住建筑类金奖”,“概念设计类银奖”;重庆天元示范区通过建筑艺术实现对南坪繁华记忆的美好焕新,荣获美国MUSE Design Awards“建筑设计类金奖”;珠海江屿海更是斩获“风景园林规划与园林设计类银奖”,进一步折射卓越先进的景观设计实力。

正是因为坚守“匠心精工”的品质理念,和“价值优先,细节出彩”的产品服务理念,卓越地产将高标准和高品质灌注到产品打造的全周期,并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力获得了行业的权威认可。先后荣膺“2022房地产优质交付力企业”、“2022中国地产经营稳健企业奖”两项重磅殊荣,而未来,卓越地产还将深耕房地产业,并继续坚持品质优先,竭尽全力保交付,为更多业主带来优质房产,为城市生长、居民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