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亮相2023华为云生态大会并荣获“华为云优秀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3月2日,2023华为云生态大会在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成功举办。赛意信息受邀出席大会,共同回顾2022年华为云业绩、规划2023年目标,并荣获“华为云优秀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获奖现场

自2017年成为华为云首批领先级解决合作伙伴以来,赛意信息紧跟华为云战略步伐,协同发展,在2019年晋升为华为云首批战略级合作伙伴,并于2021年成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迄今为止,赛意信息已为华为云凝聚了250+企业用户,帮助70+大企业核心业务系统上华为云,基于华为ROMA&DAYU高阶服务方案持续落地。

在赛意信息的数字化服务下,高济医疗成为第一家SAP上华为云的医药零售客户,百安居项目成为第一个在华为云上基于SUSE操作系统做的Oracle数据库集群的SAP迁移项目。积极借助丰富华为云解决方案生态的力量,赛意信息以360°的产品解决方案,全面赋能中国企业实现数智转型。

赛意信息华为云业务部销售总监袁文涛在大会演讲

本次大会,华为云与各位伙伴、开发者,共同分享云上的创新与收获,见证华为云伙伴体系的全面进化与累累硕果。赛意信息华为云业务部销售总监袁文涛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华为云安全拓展经验分享”的演讲,围绕“一套客户运营机制、两个能力建设、三个统一”分享了安全产品(云备份)的拓展经验,着力帮助安全产品部深度下沉,以完善的安全产品体系服务客户,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企业放心上云、安全上云。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华为云生态“朋友圈”正变得越来越繁荣,聚焦“一切皆服务”,华为云将持续做厚全球生态,构建以能力为中心的伙伴体系,携手伙伴与开发者打造数字新生态。

赛意信息愿与华为云以及更多的伙伴一起,共同携手深耕数字化,共创产业价值,为加速中国数字生态建设添砖加瓦,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