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 天生阴阳图腾之旅

世界上非常多的自然景观,有的像动物,有的像人,但是像人体器官的景观非常少,像男女生殖器官的景观,全世界只有丹霞山有,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性文化景点。

在丹霞山风景区,有一个高28米,直径7米,酷似男性勃起的生殖器,孤峰顶立,仰天高耸,直傲苍穹,这个让男人羞愧,女人尖叫的石头叫做阳元石。

而阴元石,高十多米,阔四米多,形状酷似女性的私处,被称为世界最大“阴道”。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生命之根与生命之门,就这样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将一副活脱脱形似男女生殖器的奇峰异石敞露在了奇峰山峦之中。

2021年11月12日,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核心高层怀着对生殖力量的一种敬畏和崇拜,驱车300公里来到丹霞山,走进这隐秘的“私处”,祭拜阴元石、阳元石,并供养阴元石和阳元石。

天生万物,以地养之,若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绝不能造就如此惊人的奇观,想必大自然也是敬畏私密、敬畏生殖的吧。

人类的繁衍发展,离不开精子和卵子的结合,离不开健康的生殖器官。

自古以来,女性生殖都至关重要,对家族而言,意味着多子多孙;对生产而言,意味着丰产丰收。

而到现在更是人类发展、社会稳定的、后代健康的重要因素。国家开放三胎政策,前提是必须有健康的私密,健康的生殖。私密健康,后代才能健康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深知生殖健康的意义和重要性,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私护康养事业的发展,让全社会关注和了解私密健康,帮助更多的女性远离妇科疾病困扰,拥有健康的私密。

全球近38亿的女性人群中,宫颈癌每年新发病例近57万人,全球有90%以上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另外,随着性意识的开放,女性生殖系统健康亮起红灯,这个数据无时无刻不在警醒着我们,关爱更多女性,关注更多女性私护健康,而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始终秉持着“敬天爱人 敬畏生命”的人文理念以助人之心将女性私护健康,传递到千家万户。

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旗下产品“宫暖垫”、“七度康养套盒”、“盆骨必收”、“求仙套盒”等产品,已经帮助众多女性走出妇科疾病困扰,不仅帮助她们有了健康的私密,更是收获了家庭幸福,同时,也有众多宝妈人群加入到国人康养的大家庭中,一起推动私护康事业发展。

截止到今天,“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这几个字已经响彻中国大江南北,事业合伙人遍布全国各地,宫子品牌人齐心协力将这份有意义又大爱的事业传递下去。

人类的走向必须要繁衍,只要繁衍私护行业就需要一群有大爱有能力的人去将这份事业进行到底,私护产业是值得投资的终生事业,也是未来的发展大趋势,更是有价值的事业。

目前中国的私护行业才刚刚萌芽,而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已经走在行业前列,未来,国人康养集团有更大的目标,要让私护康养走进千家万户,让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