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气切入、多品创值,新奥智城开启新征程!

日前,新奥智城生态大会在廊坊召开。大会以“启航”为主题,向广大事业伙伴发布新奥智城战略,展示数智生态风采,分享优秀实践,开启新奥智城新征程。战略蓝图已绘就,启航号角已吹响。会上,新奥智城总裁刘建锋作了题为《强数智聚生态 燃激情再创业 开启新奥智城新征程》的报告。他从宏观大势和客户需求出发,剖析了从新奥能源战略升级为新奥智城的必要性,阐释了新奥智城事业蓝图,提出了智家、智企、智基业务“以气切入、多品创值”的发展策略,明晰了平台、机制、组织、能力、安全等关键支撑。报告为广大伙伴落地新奥智城战略指明了行动方向。

大会由新奥智城首席客户认知与产品发展总监邢璐主持。借助开场视频,新奥客户代表表达了对新奥智城的新体验、新感受、新期待,智城伙伴代表、产业互联网平台代表也热忱表达了对新奥智城的信心与憧憬。围绕战略的落地,来自新奥智城浙江区域、江苏淮安公司、廊坊临空项目的事业伙伴分别就智家、智企、智基业务的实践现身说法、交流经验,聊认知、讲模式、谈落地,引发事业伙伴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王玉锁主席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新奥自2014年以来的数智化转型历程,肯定了新奥智城的发展方向,指出新奥智城的发布标志着新奥数智转型大拼图“最后一块”拼接完毕,新奥产业智能生态蓄势远航。

王玉锁主席强调“回归客户主权、激发员工主动”是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初心和本质,并勉励员工积极投身新奥智城事业,在为客户创值中成就自身。王玉锁主席要求,一是伙伴们要转变思维、转变理念、转变模式,跟上新奥智城发展步伐,组织要建立机制提升伙伴工作动力;二是新奥智城战略仍处于初级阶段,各产业互联网平台要充分借助新奥智城资源优势,找到接口,共同发展,事业伙伴要大胆尝试,积极创新实践,促进事业持续升级;三是基于新定位、新模式、新需求升级e城e家平台,有力支撑业务发展;四是智家、智企、智基的产品要充分验证后才能上平台,确保形成产品应用与升级的正循环。

当前,产业升级激发了众多企业数智转型和绿色转型的新需求,新奥智城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智技术,依托能碳产业智能生态平台进行能源、能效科学管理,促进能源规划与城市规划相融合,助力现代能源体系建设,实现能源利用与社会、经济、环境的协调发展。作为公共事业的重要服务力量之一,新奥智城承担着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燃气管道等基础设施的职责。新奥智城的逐梦启航、聚力前行,必将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为伙伴提供更大舞台,为生态打开广阔空间,助推新奥基业长青,续写伟大事业新辉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