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以科技美学重构豪华,新作HiPhi Z生动诠释品牌理念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快速发展,拥有先发优势的国产汽车行业也不断实现技术产品突破。其中,高合汽车用科技美学造就豪华、重构豪华,其打造的豪华纯电超跑GT高合HiPhi Z就为我们展现了未来出行的一种可能。

 

作为“三大定义”理念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高合HiPhi Z和首款旗舰HiPhi X一样,在设计上有了全面的创新,其独特的数字机甲造型也流露出难掩的科幻气质。事实上,从车身侧面一眼就可以看出高合HiPhi Z是一款轿跑车,同时前后三段扰流板与车身嵌套,显得非常拉风,车身线条圆润流畅,尤其是那条黑色装饰条颇为显眼。熏黑处理的B/C柱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和无边框对开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很少见的,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幅式轮圈,战斗感满满。另外,高合HiPhi Z标志性的智能进出交互系统(电磁NT对开门+侧门ISD智能交互灯)、以及智能灯光交互(星环ISD光幕系统和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等高新技术,创造出新的人机交流语言体系,也将带来更多人与车、车与车、车与环境的优秀交互体验。

高合HiPhi Z的座舱也展现出独特的未来科幻风格,方向盘内侧采用全息幻彩NAPPA真皮,座椅采用幻彩元素与NAPPA真皮相结合,门板上麂皮材质与氛围灯结合的灯带,更加有氛围的内饰凸显了高级。高合HiPhi Z后排是可调节靠背角度的环绕包裹式座舱,提充满未来感的外壳之下,HiPhi Z的灵魂则是能与人交流的、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Bot,它具备敏捷、精细、静音三大特征,基于H-SOA,还能够进行更人性化的表达,比如通过调动氛围灯、音响、香氛等组合,营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场景。

 

高合HiPhi Z还兼具了优秀操控性和舒适性。高合HiPhi Z搭载的电池包容量为120kWh,采用的是CTP技术,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可达705km,配合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494KW(672Ps),综合扭矩820N.m,最高车速200km/h,零百加速3.8秒。超跑级别的性能指标为HiPhi Z的底盘设计、车身刚度、动态控制系统、电池等带来了极其严苛的考验。全铝双叉臂前悬、五连杆后悬、空气悬架、CDC连续可调阻尼减振器,这套超高规格的底盘组合被运用在HiPhi Z上,结合后轮转向和来自博世的IVC动态底盘集成控制系统,HiPhi Z的操稳性能得到了可靠的保障。

通过豪华纯电超跑GT高合HiPhi Z,我们对高合汽车“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的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而这台全新旗舰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科技豪华选择。相信有豪华双旗舰加持的高合汽车,会引领自主汽车品牌迈上更高的发展台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