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用行动践行保险姓“保”,把爱与责任传递至千家万户!

近日,客户石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安阳营销服务部,以表示对公司近两年来为其提供热情、高效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悉,石先生于2015年9月购买了《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中荷附加B款意外医疗保险》、《中荷附加住院费用D款医疗保险》、《中荷附加定期住院补贴医疗保险》、《中荷附加保险费豁免保险》等险种。就在2019年到2020年这两年的时间里,石先生因为手麻、脊髓型颈椎病、头疼等原因,先后三次住院治疗,不仅生活受到了极大影响,经济上面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中荷人寿安阳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得知石先生的情况后,每次住院总是在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慰问,并协助石先生报案,收集相关资料,进入理赔流程,迅速完成审核,在当天就把理赔款打到石先生账上。石先生表示:作为一名身患重病的患者,中荷人寿的理赔款给予我安心治疗疾病的巨大勇气。为了表示对中荷人寿“雪中送炭”的感激之情,石先生特地准备了这面锦旗。

除了赠送锦旗之外,石先生也经常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中荷人寿,他对中荷人寿的服务概括为两句话:“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

未来,中荷人寿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行动践行保险姓“保”,将把爱与责任传递至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