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时期宝宝易感冒,优博盖诺安强化营养提升体质,助力健康成长

早春气温变化无常,且昼夜温差较大,此时也是各种细菌和病毒活跃时期,还在生长中的宝宝体温调节中枢和免疫功能发育还不完善,在这换季时节容易中招生病,尤其容易遭遇流行性感冒。想要为宝宝做好防护应对换季挑战,挑选合适的奶粉是关键,优博盖诺安奶粉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强化钙铁锌,专注提升宝宝体质体格,助力抵御外在伤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强化配方为宝宝健康加码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让宝宝更好地“过渡”到春季,关键是提升自身保护力。优博盖诺安通过增加乳清蛋白的比例来模拟母乳,让宝宝消化好、抵抗力强。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等免疫活性蛋白,均来源于乳清蛋白,其中乳铁蛋白能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生物,预防宝宝腹泻、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疾病,同时促进宝宝肠胃对铁离子的吸收,从根本上帮助宝宝建立完善的防御系统。优博盖诺安还是中国第一个在包装上展示乳清蛋白含量的品牌。在正式实施的新国标中明确规定:一段乳基婴儿奶粉中乳清蛋白含量应达到≥60%。优博盖诺安一段乳清蛋白=70%,远超国家标准。

盖泽尔(Gesell)研究发现,钙、铁、锌元素的含量与婴幼儿发育具有密切相关性,直接影响婴幼儿智能发育的五大能区。优博盖诺安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按照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从根源上避免宝宝的营养缺失,为宝宝健康加码。为更好地促进铁的吸收,优博盖诺安还特别添加核苷酸,核苷酸能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促进长链不饱和脂肪酸的合成,增加抗体的形成,如此,对于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又多了一道防护墙。

珍稀A2奶源更好消化吸收

换季时期忽冷忽热,宝宝肠胃功能脆弱,因此除了提升自护力的营养补充之外,有助呵护肠胃健康的营养成分也不容忽视。人体大约70%的免疫系统都集中在肠道内,肠道才是最大的免疫器官。优博盖诺安除了富含乳清蛋白以降低肠道负担,还甄选A2优质奶源,A2奶源是罕有珍贵的奶源,仅占全球奶源30%,确保了产品的独特性,其富含A2蛋白能有效缓解宝宝因A1蛋白引起的胃肠道不适,且小分子优势能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和吸收营养,增强肠道自护力。宝宝肠胃好胃口也更好,优博盖诺安呵护肠胃补充全面营养,助力宝宝安心成长。

呵护脑部发育助力认知提升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也是宝宝成长黄金期,为宝宝补充眼脑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关系到早期认知能力的培养。优博盖诺安富含天然乳脂,研究表明乳脂总脂肪酸与母乳中的脂肪酸组成相似度为79.6%,包括OPO类似结构脂、中短链脂肪酸、乳磷脂等,更接近母乳脂肪酸结构,这些在促进宝宝脑部及神经发育、提升宝宝认知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可助力家长抓住宝宝发育关键期,陪伴宝宝成长先人一步。

冬春换季特殊时期,外部环境变化多端,为宝宝及时补充优质营养有利于健康。优博盖诺安在优博仿生配方®基础上,强化宝宝生长发育三大生命支柱营养元素钙铁锌,更甄选全球甄稀A2奶源,给宝宝带来更多营养呵护与免疫助力,赋予宝宝强健体魄,为宝宝成长带来高质量守护。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