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跨山海 伊利股份连续29年业绩持续增长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不确定性及疫情多点散发的挑战,亚洲龙头乳企伊利股份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不断开创行业新局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绩,并实现了业绩连续29年持续增长。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伊利“热爱聚星辰,同心跨山海”2023年客户大会上,伊利液态奶、冷饮、酸奶、奶粉、奶酪五大事业部纷纷交出全面领先的“成绩单”,推动伊利股份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达938.61亿元,进一步夯实中国乳业“一超多强”新格局。

其中,伊利股份的液态奶规模和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明星产品金典有机、安慕希继续保持细分品类第一品牌。冷饮方面,稳居销售额份额第一,连续29年引领行业发展。酸奶事业部鲜奶与高端酸奶、健康功能型零蔗糖酸奶等多个子类逆势增长,其中金典鲜牛奶增速11倍于品类。奶粉和奶酪业务继续表现出色,婴幼儿配方奶粉增速位居行业第一,成人奶粉稳居细分市场第一。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伊利股份能够取得如此卓越成绩的背后,是其始终坚持创新战略,紧跟消费升级,攻关核心技术,持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在内部,伊利树立了“伊利即品质”这一企业信条,全体伊利人都秉持“不创新,无未来”这一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的优质乳制品,并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推动产品研发创新,满足日益多元的市场需求。

面对未来,伊利股份也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挖掘业务突破机会和增长点,带动全产业链再获佳绩,充分诠释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同时,伊利股份也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加速冲刺全球乳业巅峰,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