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龙鱼酱油制作的白菜焖鸡腿,香滑美味还下饭

春天气候干燥,饮食要适当调节,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比如大白菜,鲜甜脆爽还健康,还想要荤素搭配来均衡营养,今日推荐家常菜白菜焖鸡腿就超级合适,酱汁浓郁裹白菜,超下饭,赶紧学起来~~~

1、食材准备:金龙鱼丸庄黑豆高鲜酱油、金龙鱼食用油、鸡腿3个、白菜1颗、生姜、葱适量。

2、鸡腿洗干净然后厨房剪刀去掉骨头,切成小块放入碗中,生姜洗净切片放入,添加适量料酒,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左右。

3、白菜清洗干净后切成段,葱花洗净切成小段。

4、起锅烧热,加入适量食用油,锅中摆入鸡腿肉,摆上白菜,然后盖上锅盖开火,焖煮约5分钟后开盖,再加入适量金龙鱼丸庄黑豆高鲜酱油进行均匀翻炒。

5、如果口味偏辣一点,可以再往锅中倒入适量辣椒酱,继续翻炒,最后撒入葱花,就可以出锅享用了。

白菜焖鸡腿鲜脆爽口、劲道鲜嫩,为春日平添了不少氛围感,而一道味美的菜品无论是小火慢炖还是大火焖烧,都离不开酱油的调味,不仅能丰富菜品口感。同时还能提亮色泽。金龙鱼丸庄黑豆高鲜酱油,精选优质产地黑豆,饱满大粒的黑豆配合“低温慢酿”工艺,使得丸庄黑豆高鲜酱油清亮顺滑,鲜味醇正,入口回甘,鲜味与咸味恰到好处,回味时还带着丝丝甘甜,无论是炒菜还是凉拌,都能够满足你的胃口。

而且金龙鱼丸庄黑豆高鲜酱油不是传统的黄豆配料,而是黑豆配料,其营养价值更高!蛋白质含量36%~48%,相当于肉类含量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 倍,不光蛋白质丰富,还富含了人体所需的“必需氨基酸”,以及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的丰富酚类物质和花青素。可谓是酱油中的“尖子生”。

赶紧get金龙鱼丸庄黑豆高鲜酱油,一起解锁更多春日美味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