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美美”秀发,养元青专利防套装助你一臂之力

《青春变形记》里的小熊猫美美亮相上迪啦!首次出场超级可爱,毛茸茸圆滚滚胖乎乎的,一身红棕色的毛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望着美美毛茸茸的后脑勺,我大呼:好羡慕!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啊!这几年一直被脱发问题困扰,幸好遇上了养元青专利防脱洗育套装,拥有“美美”同款后脑勺不是梦!

图源网络

用了养元青专利防脱洗育套装一段时间后,发现掉发情况真的有在变好,起码不是像以前那样,随便用手抓一下就掉一把,而且头发也变得不那么爱出油了。以前的头洗了没两天就会变油,现在两三天没洗头头发依然蓬松,连朋友看了都要找我要洗发水链接。

养元青专利防脱套装里面包含了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和养元青防脱育发精华液,这两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一洗一育,能有效控油,加强防脱。这可不是随便说说的,这两位可都是“持证上岗”,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获防脱育发类持妆字号证书及美国农业部USDA天然来源成分大于70%的认证,养元青防脱育发液获得防脱育发国家发明专业证书及育发类特妆字号证书。

一打开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就闻到淡淡的令人安心的植物清香,用掌心揉搓出丰富泡沫后,让整个头部都覆盖上绵密的泡沫之后,再用指腹去轻轻地按摩3分钟,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啦。洗完之后可别忘了套装里面的养元青防脱育发液哦,全头皮都适用,我习惯把头发擦拭到半干的状态,拨开头发选三个位置挤适量的养元青防脱育发精华液涂抹在头皮上,轻轻按摩1-3分钟,让它自然风干就可以。

坚持用养元青专利防脱套装一段时间,很明显感受到掉发减少,愿我们都能够早日摆脱脱发困扰,拥有一头“美美”秀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