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盛铭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心系困境儿童 爱暖幼苗

西部边远地区冬天时间长、气温低,有些家庭生活仍然不富裕,缺乏保暖御寒的衣物,困境家庭的孩子冬天还是会受冰冻之苦。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北京世纪盛铭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向北京苹果慈善基金会的“暖冬计划”项目捐赠了600余件儿童套绒夹克冲锋衣及羽绒服,合计价值50余万元,并委托苹果基金会向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五峰镇纳家村小学、甘肃省文县口头坝小学和舍书小学困境家庭的孩子进行冬衣捐赠。

3月7日,青海省民政厅阿更登副厅长、北京苹果慈善基金会马帅秘书长等出席了互助县五峰镇纳家村小学的捐赠活动,勉励受助学生把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争取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3月13日,文县口头坝乡党委书记谭德军同志,教育局副局长殷送文同志和苹果基金会同事向甘肃省文县口头坝小学、舍书小学400多位困境家庭的孩子进行了冬衣捐赠。

受助学生代表向捐赠企业:北京世纪盛铭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等自己长大一定会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尽己所能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

公益,不是少数人做对公共有益的事,而是“公众”一起做“益事”的缩写。只有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我们的公益才能真正实现共同受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