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生时代沿用到职场,这支讯飞智能录音笔很“神奇”

刚走向职场的年轻人,对周围的环境、同事以及工作模式都是很陌生的,但会议不会等他熟悉起来。因此,随身携带一支智能录音笔记录会议内容,成为了初入职场人的必备。其中,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智能录音笔产品,体积小可随身携带,还可以实现实时文字准写,让记录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

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不同于一般的普通录音笔,它的体积十分小巧,可以随身放进口袋里,易于携带。而且操作十分简单,一键即可启动,无论是学生做笔记,还是进入职场完成会议记录,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都能够统统搞定。

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定位偏向于年轻用户。细致的手感在千元档产品中绝对是头一份,合金材质的机身经过55道金属工艺精心打磨,拥有着极具质感的现代工艺美学风格。在核心功能录音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中搭载了2+4麦克风矩阵,外加讯飞Voice Cube拾音技术的加持,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自行切换不同的麦克风组合,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场景的使用需求。15米的超远距离定向拾音,360度无死角收音,无论是大型会议室还是空阔的大堂,均可拥有完美表现,无论是定向录音还是全向录音,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都可获取极佳的录音效果。

除了拾音清晰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在转写方面的表现也完全令人满意。12种方言、8大语种以及2种少数民族语言的随心转写,并且能做到更快一步的同步互译,录音1小时,约出稿5分钟,准确率高达98%,有了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发布会、商务会谈从此尽在掌握中。转写的同时,讯飞智能录音笔302在智能编辑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自动过滤语气词,使文稿更加精简,自动分析转写文本语义,智能分段,使得文稿整理更加方便。

由此可见,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无论是在易携带上还是核心功能上都非常具备一定的优势,可以在会议场景下派上用场,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