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性能、续航从此无需做选择,长城汽车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全都有!

在用户选择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的时候,往往会陷入纠结,这也因为绝大部分产品在里程、能效、续航之间总是不能兼顾。事实上,这也是长久以来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存有的瓶颈。而近期正式推出的长城汽车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真正带来了“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打破了过往的行业现状,被业内成为天花板级的混动技术。不过,与其他混合动力技术相比,长城汽车全新Hi4究竟强在哪?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首先,凭借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突破能力,长城汽车全新Hi4在动力保障、安全操稳、道路通过性方面,实现了极大突破,长城汽车通过全新构型、高性能动力源组合,并结合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实时对前后轴扭矩进行智能分配和动态调节,让车辆操稳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有了显著改善。

不仅如此,能效管理方面,全新Hi4也让每一份动力输出都有用武之地,让混合动力车型的节能水平实现新高度。其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与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相辅相成,在不同工况场景下智能选择更匹配的工作模式,并实现具体场景下动力的精细化控制,进而达成整车系统能耗大幅降低。

基于强大的能效管理,全新Hi4在续航能力上也打消了用户的里程焦虑。有数据显示,全新Hi4后驱动模块总成电机功率达150kW,电机效率高达96.5%。具备快充功能的低内阻动力电池可满足100km以上纯电续航。

客观而言,对比主流传统双电机混动技术,全新Hi4在安全操稳、道路通过性、动力以及用车成本等整车综合实力上实现全面超越,为用户带来“更省、更远、更安全”的驾驶体验。而面对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全新Hi4的表现也绝对算得上出色,真正做到了“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通过硬件到软件的技术突破,实现全优配置、全新构型、全能智控,让混合动力出行体验与以往截然不同。而全新Hi4这项新技术将在下个月正式落地,搭载了Hi4的新车究竟表现如何?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