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健康时代,怎能缺少宝健益生菌的呵护!

相关科学研究表明,肠道微生态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已不容忽视。正是因为大众对肠道健康的关注度增加,更好地推动了益生菌等健康产品的发展,这与益生菌在肠道中发挥的作用是密不可分的。在人的肠道中,益生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具有助消化、提高免疫力等多种功能特性。若人体的益生菌发生紊乱,则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拼健康的时代,关注肠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为此,宝健还推出了一款益生菌产品,以高含量的益生菌打动了众多消费者的内心。

图片67.png

在这款宝健益生菌中,每一条就含有580亿益生菌,相当于同类产品的5条的含量,活菌数量在类似产品中的排名是非常靠前的,目前宝健益生菌一盒中有28条,含益生菌量高达16240亿,能够强力碾压有害菌,保障肠道内的健康生态环境。保证产品含量高的同时,宝健益生菌产品中的益生菌活性也非常高,采用16S rRNA基因测序技术,可以确保得到耐胃酸、耐胆汁优势ARs菌株,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也不用担心唾液淀粉酶会令菌株失活,妥妥的高存活率,活菌抵达肠道发挥作用,可以放心吃。

为确保产品用的是优质菌株,每株菌都拥有唯一的身份编号,全基因组测序,确保菌株不易变异、安全稳定和人体功效好。而且一款带有菌株号的益生菌,代表的是这种益生菌经过了大量临床试验,其安全性和功效性都已得到证实,并且能顺利经过胃肠道,不会被胃酸杀死,最终在人体肠道能够安定繁殖。所以,别小看这些编号,有编号才证明我们吃到嘴里的是真正的好菌。消费者在购买宝健益生菌的时候,也可以更加安心的使用,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可以安心地选择宝健。

如今市场上的益生菌产品确实不在少数,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品牌。宝健益生菌一方面是有产品成分保障,另一方面有品牌支撑,宝健在保健品行业中已有多年的历史,产品口碑也是大众有目共睹的,值得消费者信赖。呵护好我们的肠道健康,才能在未来的生活里,品尝更多的美食,拥有更好的身体状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