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回暖企业“抢人”大战开启 智联招聘走进南京

经济的回暖大潮来袭,各地企业正迎来复苏期,各行各业用工需求日渐旺盛。不少企业开启了“抢人”大战,南京也积极加入了战队,与智联招聘拉开了“我在家乡挺好的”招聘会。

作为“万亿之城”,南京的经济地位举足轻重。活动中,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小燕在“就业先锋站”权威讲解了城市产业实绩与人才政策,向求职者们发出热烈邀请,同时说明,南京还连续13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经济发展与居民幸福感比翼齐飞,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使南京成为越来越多青年的“梦想之城”。为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南京不仅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免费融资全流程服务、提供“零成本”创业场地保障等,还给予最高50万元优秀项目资助、最高30万元风投支持、最高1万元社保补贴等,让创业成败均有托底。

此次活动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智联招聘共同举办,通过“南京印象”“学生访谈”“就业先锋站”“名企好岗招聘处”四大板块,为求职者“一站式”送达返宁就业的靠谱信息。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小燕亲临直播间并权威介绍了城市产业发展与人才新政;艾欧史密斯(中国)水系统有限公司、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电南自维美德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四大南京本地强企直播带岗。

(“我在家乡挺好的”2023春风行动城市专场直播招聘活动走进南京)

(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小燕讲解人才政策)

名企好岗 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在“名企好岗招聘处”环节,艾欧史密斯(中国)水系统有限公司、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电南自维美德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四大南京强企HR相继来到直播间,向求职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架构等,帮助求职者快速获取企业的一手信息。四家企业在直播间内上线诸多热招岗位,包括工程岗、管理岗、研发岗等不同领域,满足不同专业、不同优势求职者的求职需求。不少观众就自己感兴趣的职位、企业福利待遇等在线“求讲解”,HR给予热情回应,双方高效互通“心意”,求职招聘效率和精准度大大提升。许多求职者通过智联招聘APP一键投递功能向心仪职位直接发送简历,在人才济济的春招大军中先人一步开启南京好前程。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朱文可讲解企业详情)

直播中,还有南京门东历史街区讲解员带领观众“云”游老东门,古色古香的街道和建筑彰显出南京“六朝古都”的鲜明特色。“沉浸式”探城让求职者直观感受到南京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风情,为回宁就业再添一粒“定心丸”。

根据“紫金山英才计划”,南京将在“十四五”期间重点集聚100个顶尖人才(团队),培育1000名创新型企业家,引进300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这个时代,谁吸引住了人才,谁就拥有了致胜的关键,南京如此,各大城市更如此。智联招聘接下来将与更多城市、企业合力,网络更多人才为家乡建设助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