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联合人民创意发售「熊猫游香港」数字藏品

7月26日,同程旅行联合人民创意、香港Artzioneer数字艺术平台等共同发布「熊猫游香港」限量版主题数字藏品,以“文化+数字”的形式展现香港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美好未来。

熊猫作为中国文化符号的代表,已经成为我国与世界交流的文化语言。同程旅行联合人民创意基于全民喜爱的“国宝”熊猫设计出动漫主题的“熊猫”形象。以“国宝”熊猫的视角游览香港地标建筑,并与当地经典场*融合,使得其成为推动“在地”文化,连接文化与文明对话的桥梁。

当憨态可掬、造型百变的“熊猫”与香港地标性建筑、场景无缝融合,「熊猫游香港」数字藏品应运而生。全球喜爱熊猫的用户将在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的带领下,乘坐独具香港特色的“的士”“电车”,从象征香港永远繁荣昌盛的“金紫荆广场”到刚刚开馆的人气场馆“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再畅游一番灯火璀璨的“维多利亚港”……让人们在「熊猫游香港」数字藏品中,跟随国宝“熊猫”的脚步深入香港地道人文生活,感受香港日新月异的文化旅游新元素。与数字科技结合的「熊猫游香港」数字藏品将成为推动传统文化与香港文旅产业全面融合发展的数字化创意新动能。

据悉,「熊猫游香港」主题数字藏品共5款藏品,其中“熊猫游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数字藏品在同程数字藏品馆限量发行1997份。在首发当日,该数字藏品吸引了近30万用户参与,近2万用户进行了线上预约。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数字藏品这个载体塑造品牌年轻化的形象,持续打造新一代旅行平台的品牌属性。也希望通过新技术、新营销、新玩法,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帮助目的地、景区等实现品牌年轻化营销的目的。”

2022年,同程旅行开启了数字藏品的探索。截至目前,同程旅行已经推出了总计30多款数字藏品,涵盖同程品牌、城市地标、传统文化等主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